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2014-06-19 10:48: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主场迎战南京军区悦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第16轮将会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坐镇主场的重庆翱龙迎战南京军区悦达。在两队近五次的交手中战绩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重庆翱龙就以108-92大胜南京军区悦达,球队已经跨赛季取得了对南京军区悦达的五连胜,双方的水平差距相当明显。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8个客场中,南京军区悦达仅仅获得了可怜的一场胜利,而重庆翱龙则是保持了7胜1负的主场战绩,两者相比较的话这场比赛还是会以重庆翱龙的取胜告终。

  双方近况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势头,到目前为止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12胜3负的佳绩,目前他们领先次席的球队一个胜场差。主场战绩方面,重庆翱龙更是独领风骚取得了7胜1负的绝对战绩,他们只是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不敌香港信达无缘胜利。近况方面,重庆翱龙在上一场比赛中遇上了堪称是自己克星的香港信达,最终在客场上以68-87完败给对手,不过近来4轮比赛3胜1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这次主场迎战南京军区悦达的比赛正好给了重庆翱龙重回胜轨的机会。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香港信达87-6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15重庆翱龙105-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同样经历了15轮的比赛,球队在头几场比赛中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可惜随着比赛的深入南京军区悦达的状态下滑明显,因此目前只能够以5胜10分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与头名的重庆翱龙差距明显。平心而论,重庆翱龙场均96.3分的得分可以排在联盟第三位,可惜在漏洞百出的防守下南京军区悦达依然举步维艰。在近来两连败的背景下,南京军区悦达想要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过恐怕只是痴人说梦了。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并不看好他们的这个客场比赛。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贵州森航118-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8长沙柏宁103-79南京军区悦达

  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