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意甲决赛蒙特帕奇-锡耶纳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

2014-06-18 11:24: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02点30分,意甲决赛蒙特帕奇-锡耶纳主场迎战米兰阿玛尼,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甲决赛蒙特帕奇-锡耶纳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蒙特帕奇-锡耶纳赢球。

  蒙特帕奇-锡耶纳VS米兰阿玛尼历史记录

意甲决赛蒙特帕奇-锡耶纳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

  本届意甲冠军将会在蒙特帕奇-锡耶纳和米兰阿玛尼之间产生。在双方的五次交手中,蒙特帕奇-锡耶纳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而且赢球的那场比赛要追溯到去年的五月份。不过造成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米兰阿玛尼主场发挥出色造成的,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是安排在米兰阿玛尼的主场进行。由于在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中蒙特帕奇-锡耶纳都不敌米兰阿玛尼,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的蒙特帕奇-锡耶纳肯定要把握住主场比赛的机会,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蒙特帕奇-锡耶纳赢球。

  双方近况

  蒙特帕奇-锡耶纳近况

  蒙特帕奇-锡耶纳在意甲半决赛中以4-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了罗马维图斯顺利晋级决赛,而这次的对手则是从本赛季的欧冠杯上铩羽而归的米兰阿玛尼。从主场的比赛来看,蒙特帕奇-锡耶纳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过去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13胜2负的佳绩,而且近来更是豪取五连胜的表现。由于决赛的头两场比赛已经无缘胜利,在强大的主场战绩保护下,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蒙特帕奇-锡耶纳必定用胜利来止住颓势,否则球队的冠军梦想可能会就此泡汤。

蒙特帕奇-锡耶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6-18米兰阿玛尼79-65蒙特帕奇-锡耶纳
意甲2014-06-16米兰阿玛尼74-61蒙特帕奇-锡耶纳
意甲2014-06-09蒙特帕奇-锡耶纳91-75罗马维图斯
意甲2014-06-07罗马维图斯71-65蒙特帕奇-锡耶纳
意甲2014-06-05罗马维图斯69-78蒙特帕奇-锡耶纳

  米兰阿玛尼近况

  相对而言,米兰阿玛尼的晋级之路要比对手锡耶纳艰辛,他们在半决赛中以4-2的比分淘汰了萨利迪纳摩晋级决赛。由于已经从欧冠杯赛场上铩羽而归,因此米兰阿玛尼只剩下意甲冠军这项锦标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决赛的比赛中,米兰阿玛尼依靠主场的优势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近来的五场客场中3胜2负的表现还是为球队本轮的比赛埋下了隐患。在对手蒙特帕奇-锡耶纳超强的主场战斗力威胁下,做客的米兰阿玛尼注定难以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

米兰阿玛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6-18米兰阿玛尼79-65蒙特帕奇-锡耶纳
意甲2014-06-16米兰阿玛尼74-61蒙特帕奇-锡耶纳
意甲2014-06-10萨里迪纳摩76-95米兰阿玛尼
意甲2014-06-08米兰阿玛尼73-76萨里迪纳摩
意甲2014-06-06萨里迪纳摩56-63米兰阿玛尼

  蒙特帕奇-锡耶纳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意甲决赛蒙特帕奇-锡耶纳VS米兰阿玛尼胜负预测蒙特帕奇-锡耶纳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