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2014-06-17 09:42: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主场迎战重庆翱龙,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赢盘。

  香港信达VS重庆翱龙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全篮联第15轮,香港信达将会在主场上迎战重庆翱龙。在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1-1平手,当时都是以主场比赛的一方获胜结束比赛。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翱龙却以68-82不敌对手,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名副其实是重庆翱龙的复仇之战。从实力上看,重庆翱龙的战斗力也要在香港信达之上,而且复仇心切的他们求胜欲望要比香港信达更胜一筹。这次客场挑战香港信达的比赛,作客的重庆翱龙必定能够凯旋而归。

  双方近况

  香港信达近况

  香港信达在14轮比赛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目前他们仅仅落后重庆翱龙2个胜场位居积分榜次席,不过与联赛第二第三名的球队没有胜场差,因此香港信达承担起阻击重庆翱龙的责任。在本赛季的4个主场中,香港信达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而输掉的那场比赛正好是在贵州森航身上遭遇的,可见他们在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当的球队的时候没有太好的办法。在最近的比赛中香港信达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 上一场大胜南京军区悦达后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不过由于对手的实力有限因此赢球不足为奇,而这场迎战劲旅重庆翱龙的比赛正是检验香港信达成色的时候了。

香港信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13香港信达124-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8江苏同曦108-100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6香港信达100-103贵州森航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无愧本赛季全篮联常规赛表现最好的球队,14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2胜2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榜首。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球队的做客表现甚至比香港信达的主场战绩更胜一筹。在最近的比赛中,重庆翱龙也展现出了自己具备夺冠的实力,上一场大胜黑龙江天狮后球队豪取三连胜的佳绩,这次面对送给自己本赛季首败的香港信达,做客的重庆翱龙誓要在对手的主场中扳回一城。在近来战绩不俗的背景下,重庆翱龙有望获得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重庆翱龙105-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6江西鑫业70-79重庆翱龙

  香港信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