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

2014-06-16 12:05: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主场迎战河南赊店老酒,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长沙柏宁VS河南赊店老酒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第15轮,河南赊店老酒将会做客挑战长沙柏宁。在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河南赊店老酒主场以92-80轻取长沙柏宁,不过本赛季长沙柏宁的客场表现有目共睹,因此一场比赛的失利不足为奇。由于本赛季长沙柏宁的主场表现值得信赖,而河南赊店老酒的做客战绩一直都是联盟最差的,1胜6负的表现根本不值得一提。综合来看,这场比赛的长沙柏宁有望复仇河南赊店老酒,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双方近况

  长沙柏宁近况

  本赛季长沙柏宁表现不佳,14轮联赛过后长沙柏宁仅仅取得了5胜9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七位,虽然在以往的比赛中长沙柏宁曾经夺得过联赛的冠军不过球队本赛季发挥欠佳也是不争的事实。主场方面,虽然长沙柏宁一度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不过近来球队的主场表现也是一落千丈遭遇了三连败,7场比赛下来仅仅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由于长沙柏宁近来连续与贵州森航和江苏同曦等球队交手,因此主队无可避免地遭遇了两连败,这次迎战不擅客场的河南赊店老酒的挑战,主队有望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长沙柏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长沙柏宁86-9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3长沙柏宁88-9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1江西鑫业82-93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8长沙柏宁103-79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6长沙柏宁86-93广西威壮

  河南赊店老酒近况

  河南赊店老酒在新赛季头几场比赛中出师不利,目前球队只能够以6胜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不得不提的是,河南赊店老酒遭遇目前如此糟糕的战绩全赖客场表现不佳所赐,7场客场下来输掉了其中的六场比赛,直到上一场比赛他们才获得了赛季的客场首胜。而最近的五场比赛中,河南赊店老酒取得了3胜2负的不俗战绩,虽然本赛季唯一的一次交手中河南赊店老酒主场力克长沙柏宁,不过河南赊店老酒想要重蹈覆辙赢得这个客场比赛的胜利还是不切实际的。

河南赊店老酒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8河南赊店老酒116-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6河南赊店老酒121-107南京军区悦达

  长沙柏宁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