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预测

2014-06-16 11:33: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主场迎战南京军区悦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贵州森航VS南京军区悦达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预测

  全篮联第15轮,贵州森航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南京军区悦达的挑战,在上一场的交手中贵州森航就在客场上以128-104轻取南京军区悦达,实力占优的他们十分期待双方的第二次交手。由于本赛季南京军区悦达的客场表现堪称是联盟中最差的,98.4分的失分简直就是漏洞百出,虽然进攻能力不俗不过球队还是难逃输球的厄运。而这次客场挑战近来不可一世的贵州森航的比赛,南京军区悦达的结果只有死路一条。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双方近况

  贵州森航近况

  在全篮联进行了的14轮比赛过后,贵州森航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四位,而且与第二第三名的球队保持了一样的胜场,球队依然有望冲击更好的名次。本赛季的8个主场上,贵州森航取得了5胜3负的佳绩,不过上一场主场不敌广西威壮的比赛还是提醒了球队不能够大意。近况方面,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贵州森航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97.1分的攻击力可以排到联盟的第三位,这次面对状态平平的南京军区悦达的挑战,主场比赛的贵州森航肯定能够赢得比赛胜利。

贵州森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江西鑫业82-90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3长沙柏宁88-9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1贵州森航88-8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6香港信达100-103贵州森航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在新赛季的头几场比赛中就展现出了实力,他们一度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不过目前只能够以5胜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本赛季南京军区悦达的客场比赛堪称低迷,直到上一场客场中他们才收获了首个的胜利,1胜6负的表现实在难以说得过去。虽然在前一场战胜江西鑫业后球队取得了2连胜,不过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又惨败给香港信达无缘胜利。这次客场挑战实力与香港信达不相伯仲的贵州森航,做客的江西鑫业注定要在比赛中落荒而逃。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8长沙柏宁103-79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6河南赊店老酒121-107南京军区悦达

  贵州森航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