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天猫胜负预测

2014-06-16 10:56: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10点30分,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主场迎战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天猫胜负预测天猫赢球。

  洛杉矶火花VS天猫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天猫胜负预测

  本轮WNBA常规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西部垫底球队洛杉矶火花主场迎战西部老大天猫。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实力更胜一筹的天猫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力压洛杉矶火花,其中做客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处于落后,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做客的天猫就反客为主力克火花取胜;而且本赛季洛杉矶火花的状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目前她们依然排名西部垫底,这次面对来势汹汹的天猫的挑战,主队洛杉矶火花要做好主场沦陷的准备。

  双方近况

  洛杉矶火花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洛杉矶火花的表现可谓乏善可陈,上一场客场完败给银星后球队仅仅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目前她们只能排名西部垫底位置。虽然洛杉矶火花的主场比赛要远胜她们的客场,不过四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而更令人无奈的是,上一场完败给银星后球队遭遇了三连败的尴尬局面,而且连续输盘的局面也令到外界不看好她们的本轮比赛。这次面对全联盟第一的天猫的挑战,即使是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洛杉矶火花也难逃一劫。

洛杉矶火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5圣安东尼奥银星101-74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14塔尔萨震动69-67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09洛杉矶火花72-85天猫
WNBA2014-06-07芝加哥天空88-10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04梦想93-85洛杉矶火花

  天猫近况

  夺冠热门兼卫冕冠军的天猫在11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目前她们依然高居联盟第一的宝座,不过在近来连续的失利下,天猫的领先优势已经不像以往那么明显了。上一场比赛中,实力占优的天猫以72-80不敌水银遭遇了赛季首个的两连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在本赛季的7个客场中,天猫取得了5胜2负的不俗战绩,虽然近来球队的攻击力有所下滑不过依靠过硬的实力,天猫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天猫赢球。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天猫72-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14梦想85-82天猫
WNBA2014-06-09洛杉矶火花72-85天猫
WNBA2014-06-07西雅图风暴65-62天猫
WNBA2014-06-02圣安东尼奥银星79-87天猫

  洛杉矶火花VS天猫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天猫胜负预测天猫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