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预测

2014-06-16 10:27: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8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预测康涅狄克太阳赢球。

  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预测

  本场WNBA常规赛由主场比赛的康涅狄克太阳迎战劲敌狂热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处于领先,其中的三个主场中都取得了对狂热的完胜,可见她们在主场的比赛中还是拥有击退对手的信心的。虽然近来狂热的状态不俗,不过前面的一场失利正好就是在康涅狄克太阳身上遭遇的。这次双方继续在常规赛中相遇,康涅狄克太阳必定能够依靠主场的发挥击退对手从而获得主场的的4连胜。

  双方近况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在进过了WNBA12场的比赛过后,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6胜6负的战绩,目前他们排在了东部积分榜第4位。在本赛季的7个主场中,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要远胜于他们的做客战绩。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上一场主场力克纽约自由后球队豪取联赛的四连胜,无论是主场表现还是近来的战绩都显示了康涅狄克太阳有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康涅狄克太阳赢球。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康涅狄克太阳76-72纽约自由
WNBA2014-06-14纽约自由75-83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13康涅狄克太阳96-95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8康涅狄克太阳88-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6康涅狄克太阳66-74华盛顿神秘人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新赛季9场联赛过后,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5胜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积分榜次席。在客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五场比赛下来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场均73.8分的得分仅仅排在整个联盟的倒数第三位,幸好依靠不俗的防守能力她们才保住了现在的名次。平心而论,印第安纳狂热近来的六场比赛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也是可圈可点的,不过输球的那场比赛就在对阵康涅狄克太阳的时候遭遇的,这次她们继续做客挑战康涅狄克太阳的比赛恐怕会凶多吉少了。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2印第安纳狂热76-6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8康涅狄克太阳88-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7华盛顿神秘人61-64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1印第安纳狂热70-66纽约自由
WNBA2014-05-30印第安纳狂热79-65康涅狄克太阳

  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预测康涅狄克太阳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