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2014-06-14 12:17: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5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长沙柏宁赢球。

  长沙柏宁VS江苏同曦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全篮联常规赛将会迎来一对老冤家的交锋,坐镇主场的长沙柏宁将会迎来江苏同曦的挑战。在双方最近的五次交锋中,长沙柏宁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处于落后,而在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长沙柏宁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还是拥有一定的取胜把握。虽然本赛季初期的比赛中,江苏同曦的客场表现势不可挡,不过近来他们却遭遇了三连败的困惑,低迷的客场状态依然在持续。这次两队继续交手,坐镇主场的长沙柏宁有望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近况

  长沙柏宁近况

  长沙柏宁虽然在全篮联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不过本赛季长沙柏宁却失去了战斗力,13轮比赛下来仅仅取得了5胜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八位。主场比赛的长沙柏宁显然要比客场表现出色,六个主场中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如果球队的客场表现也能够跟上来的话,长沙柏宁的境况也不至于如此的落魄。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长沙柏宁取得了2胜3负的表现,这次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需要在江苏同曦身上取胜才能够争夺一个好的名次。

长沙柏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长沙柏宁88-9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1江西鑫业82-93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8长沙柏宁103-79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6长沙柏宁86-93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4重庆翱龙81-69长沙柏宁

  江苏同曦近况

  江苏同曦在前面的比赛中一度升上了积分榜头名,不过随着近来战绩的下滑,江苏同曦目前也只能够以9胜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本赛季开始的几个客场中,江苏同曦取得了非同凡响的战绩一度获得了4连胜,可惜在上一场客场不敌广西威壮后球队惨遭做客三连败,在客场战绩不佳的拖累下近来的五轮比赛也只能够获得2胜3负的战绩。虽然从名次上说江苏同曦要领先对手长沙柏宁,不过近况不佳的江苏同曦想要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还真不是易事。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8江苏同曦108-100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6江苏同曦115-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4河南赊店老酒100-98江苏同曦

  长沙柏宁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江苏同曦胜负预测长沙柏宁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