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2014-06-14 12:40: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5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香港信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南京军区悦达VS香港信达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本轮全篮联将会迎来一场重点比赛,南京军区悦达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劲敌香港信达的挑战。在过去的两次交锋中,香港信达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战绩保持了全胜势头,当中场均净胜对手达到16分,可见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虽然这场比赛中,香港信达没有主场的优势,不过做客战绩更好的他们依然是赢球的首选,而往绩处于劣势的南京军区悦达恐怕要面临对香港信达的三连败了。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双方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终于在近来的两场比赛中恢复了常态,因此13轮比赛过后南京军区悦达取得了5胜8负的战绩,目前以38.5%的胜率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本赛季的六个主场中,南京军区悦达取得了4胜2负的不俗战绩,球队的胜利很大程度上是在主场中取得的;近来的比赛中,南京军区悦达一度遭遇了8连败,不过依靠最近的2连胜南京军区悦达终于摆脱了不胜的尴尬局面,这次面对强敌香港信达的挑战,南京军区悦达将会遭遇对对手的三连败。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8长沙柏宁103-79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6河南赊店老酒121-10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4广西威壮105-97南京军区悦达

  香港信达近况

  香港信达曾经在开局阶段的时候迷失了自我,幸好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实力,13轮联赛过后取得了4胜9负的战绩力压江苏同曦位居积分榜次席,不过面对对手的苦苦追赶香港信达依然不能够有所松懈。做客方面,香港信达的表现甚至好于主场比赛的时候,7场客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而且随着上一场主场大破黑龙江天狮球队也是豪取两连胜的战绩,这次做客挑战南京军区悦达的,香港信达将会延续自己客场的必须斩获一场胜利。

香港信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香港信达124-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8江苏同曦108-100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6香港信达100-103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04香港信达95-78江西鑫业

  南京军区悦达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香港信达胜负推荐香港信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