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2014-06-14 10:56: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5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主场迎战黑龙江天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赢盘。

  重庆翱龙VS黑龙江天狮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本轮全篮联的比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联盟第一的重庆翱龙主场迎战垫底球队黑龙江天狮的挑战,从实力上看这场比赛似乎已经没有悬念了。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重庆翱龙无论是做客比赛还是主场作战都没有给黑龙江天狮任何机会,球队也取得了对对手的五连胜,由于本赛季黑龙江天狮客场一胜难求的表现,因此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翱龙将会毫无悬念地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如此一来,重庆翱龙也能够继续巩固自己联盟第一的宝座从而将领先优势带到最后。

  双方近况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展现出了王者风范,13轮全篮联的比赛过后重庆翱龙取得了11胜2负的佳绩,目前领先次席的球队两个胜场高居积分榜首位。虽然重庆翱龙场均88.4分的攻击力并不十分出众,不过由于拥有全联盟最好的防守之一,因此重庆翱龙取得佳绩乃是实至名归的。近来的7场比赛中,重庆翱龙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而且在主场方面同样表现竟然录得了7胜1负,将近9成的胜率保证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赢球。何况这次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黑龙江天狮,因此主队重庆翱龙必定能够在比赛中获胜。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6江西鑫业70-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4重庆翱龙81-69长沙柏宁

  黑龙江天狮近况

  黑龙江天狮无疑是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虽然他们早早地在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就收获了胜利,可惜到目前为止的13场比赛中,黑龙江天狮仅仅取得了1胜12负的战绩毫无争议地排名积分榜垫底,球队的整体胜率只有可怜的7.7%,换言之黑龙江天狮已经连续11轮比赛没有赢过球了,如此低迷的状态实在无法令人放心,这次面对全联盟第一的重庆翱龙,加上对手又是拥有主场的优势,因此做客的黑龙江天狮注定要在这场比赛中铩羽而归。

黑龙江天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香港信达124-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8河南赊店老酒116-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6江苏同曦115-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4黑龙江天狮92-115贵州森航

  重庆翱龙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黑龙江天狮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