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贵州森航胜负预测

2014-06-14 10:23: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5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贵州森航,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贵州森航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江西鑫业VS贵州森航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贵州森航胜负预测

  本轮全篮联的比赛中,江西鑫业将会在主场上迎来劲敌贵州森航的挑战。在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中,贵州森航主场以106-102险胜对手江西鑫业,虽然这次客场挑战对手面临着对手的复仇,不过渐入佳境的贵州森航还是拥有取胜的把握。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贵州森航已经连赢五场比赛,而江西鑫业则是在近来的比赛中备受打击,状态平庸的他们似乎没有太多的取胜把握。而且江西鑫业场均93.5分的失分也说明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上赛季联赛表现平平的江西鑫业再次Tou入到新赛季的比赛当中,在13轮联赛过后江西鑫业取得了3胜10的战绩,目前只能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领先垫底球队黑龙江天狮两个胜场差。虽然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就如愿获胜,不过由于实力不济江西鑫业还是在接下来的主场中难有作为,近来更是遭遇了主场的三连败,六个主场过后仅仅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而且在上一场不敌南京军区悦达后,江西鑫业在联赛中连输五场比赛,低迷的状态依然在持续下去。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1江西鑫业82-93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8江西鑫业76-84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6江西鑫业70-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4香港信达95-78江西鑫业

  贵州森航近况

  贵州森航的表现明显要比江西鑫业更胜一筹,虽然新赛季的两场比赛中都出师不利,不过日后的赛事中他们还是发挥了自己的优点,因此13轮比赛过后取得了9胜4负的佳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而且与第二第三名的球队保持了同一胜场。需要指出的是,贵州森航97.6分的攻击力可以排在联盟第四位,因此近来的6场比赛中贵州森航取得了5胜1负的绝对战绩,客场更是豪取五连胜的佳绩。这次客场挑战近来一胜难求的江西鑫业,作客的江西鑫业明显拥有更多的取胜机会。

贵州森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3长沙柏宁88-9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1贵州森航88-8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6香港信达100-103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04黑龙江天狮92-115贵州森航

  江西鑫业VS贵州森航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贵州森航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