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胜负预测

2014-06-13 11:33: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4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胜负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6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6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5.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5.5小分水位0.880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胜负预测

  圣安东尼奥银星在本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风暴队的挑战,在上一场主场不敌风暴后,近来的五次交手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处于落后;其中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这次她们继续主场比赛也没有必胜的把握。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6分的盘指,而主队一直处于低水位下,在近来主队连输两场主场比赛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对于银星来说想要赢球赢盘恐怕并不现实,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在新赛季的头两场比赛中就连吃败仗,而且日后的比赛中也是跌跌碰碰,目前球队以4胜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积分榜第三位。在本赛季的4个主场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五成的胜利保证了她们在面对一般的球队的时候能够取胜。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在走下坡路,上一场主场就以79-91完败给水银队,四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因此这次继续主场比赛的她们誓死要捍卫主场的荣誉。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8圣安东尼奥银星79-9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6纽约自由75-87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02圣安东尼奥银星79-87天猫
WNBA2014-05-31天猫88-72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5-29圣安东尼奥银星82-79塔尔萨震动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同样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举步维艰,11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造成这种结果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造成的,六个客场中西雅图风暴仅仅取得了2胜4负的表现,33.3%的胜率并不能够保证她们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近来的三场比赛上,西雅图风暴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表现要比主队银星更胜一筹。在往绩并不落后的情况下,西雅图风暴依然有望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发起冲击。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2印第安纳狂热76-6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1芝加哥天空76-80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7西雅图风暴65-62天猫
WNBA2014-06-04凤凰城水银87-72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2西雅图风暴62-60塔尔萨震动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西雅图风暴胜负预测圣安东尼奥银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