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

2014-06-13 10:22: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4日07点30分,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纽约自由赢球赢盘。

  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5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小分水位0.880

  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

  康涅狄克太阳将会在本轮的WNBA常规赛中客场挑战纽约自由,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两队互有攻守,其中纽约自由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稍稍处于下风。不过新赛季的首次碰面中,纽约自由就以75-54轻取康涅狄克太阳,球队也避免了连续三次不敌康涅狄克太阳的尴尬局面。在本赛季康涅狄克太阳客场一胜难求的情况下,主场比赛的纽约自由自然成为了本场比赛胜利的有力争夺者。而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5分的盘指,而且主队处于低水位也说明了纽约自由赢球赢盘的可能性极大。

  双方近况

  纽约自由近况

  本赛季纽约自由的表现与球队当初的目标相差甚远,9场比赛中她们仅仅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垫底位置。虽然纽约自由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取胜,不过近来纽约自由的战绩是惨不忍睹的,最近五场比赛只能够获得1胜4负的战绩,而且输球的比赛最终都输了盘,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他们难逃一劫。在坐镇主场的时候,纽约自由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晋级五成的胜率想要带领球队在这场主场中取胜恐怕并非是痴人说梦。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纽约自由赢球赢盘。

纽约自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1塔尔萨震动72-57纽约自由
WNBA2014-06-09纽约自由81-64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06纽约自由75-87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01印第安纳狂热70-66纽约自由
WNBA2014-05-31华盛顿神秘人68-60纽约自由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康涅狄克太阳在10场比赛后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倒数第二位,其中新赛季的三连败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在最近的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最终恢复了常态,上一场比赛以1分险胜凤凰城水银后球队取得了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球队的排名也有所提升。不过令人失望的是,康涅狄克太阳的客场表现令人失望Tou顶,赛季的4个客场甚至一胜难求,而且近来的连续三场输盘更是让人看不到她们客场赢球的希望。这次挑战手下败将纽约自由,康涅狄克太阳也是难有胜算。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3康涅狄克太阳96-95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8康涅狄克太阳88-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6康涅狄克太阳66-74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02康涅狄克太阳85-76梦想
WNBA2014-05-31芝加哥天空101-82康涅狄克太阳

  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胜负推荐纽约自由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