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

2014-06-12 12:17: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3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主场迎战黑龙江天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香港信达赢球。

  香港信达VS黑龙江天狮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

  全篮联常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主场作战的香港信达迎战黑龙江天狮。两队在往绩上有过3次的交手,其中香港信达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而且唯一的一场主场中他们就以117-106轻取黑龙江天狮。由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黑龙江天狮的客场遭遇了全败,漏洞百出的防守注定了他们在比赛中难以取胜,而香港信达在上一场比赛取胜后信心有了提升,这次迎战联赛垫底球队黑龙江天狮的挑战,主队香港信达必定能够获胜从而继续追赶积分榜次席的江苏同曦。

  双方近况

  香港信达近况

  香港信达在新赛季的12轮比赛过后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与积分榜次席的江苏同曦有1场胜场的差距。近来五场比赛中香港信达的表现中规中矩,上一场球队在客场中用一场胜利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五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在本赛季的主场中,香港信达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就是面对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贵州森航的时候以3分惜败给对手,相信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香港信达不会重蹈覆辙的。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香港信达赢球。

香港信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8江苏同曦108-100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6香港信达100-103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04香港信达95-7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01长沙柏宁92-90香港信达

  黑龙江天狮近况

  黑龙江天狮在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中就赢得了胜利,不过自此以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赢过球,目前为止黑龙江天狮只能够以1胜11负的战绩毫无争议地排名积分榜垫底。黑龙江天狮做客战绩更为糟糕,他们已经连续遭遇了客场的五连败,一胜难求的表现注定了他们的这个客场要铩羽而归。本赛季中黑龙江天狮场均89.2分的得分是联盟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而且94.6分的失分也是惨不忍睹,这次客场挑战香港信达的比赛,黑龙江天狮吃不了兜着走。

黑龙江天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1黑龙江天狮89-96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8河南赊店老酒116-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6江苏同曦115-80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4黑龙江天狮92-115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01黑龙江天狮80-98江西鑫业

  香港信达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达VS黑龙江天狮胜负预测香港信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