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预测

2014-06-12 11:47: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3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主场迎战河南赊店老酒,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重庆翱龙VS河南赊店老酒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预测

  全篮联第13轮的比赛的其中一场焦点战中,主场比赛的重庆翱龙将会迎战积分榜第六位的河南赊店老酒。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重庆翱龙就在河南赊店老酒的客场中带走了一场的胜利,因此从信心上说他们应该更胜一筹。而且两队的排名也是相差甚远,由于河南赊店老酒本赛季的客场一胜难求,加上这次的对手是联盟第一的重庆翱龙,因此做客的河南赊店老酒输掉这场比赛不足为奇。而重庆翱龙为了保住自己联盟第一的位置也不会让输球这种事情发生,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双方近况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在12轮比赛过后取得了10胜2负的战绩,目前他们高居积分榜榜首抛离次席的江苏同曦1个胜场。在上一场榜首大战中,主场比赛的重庆翱龙以94-76大胜江苏同曦从而在积分上抛离了对手,已经领先一个胜场的重庆翱龙有机会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虽然重庆翱龙场均87.4分的得分并不出众,不过84.8分的失分使得他们成为了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本赛季的六场主场中重庆翱龙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近来更是豪取三连胜,因此这场比赛对于重庆翱龙来说乃是十拿九稳的了。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6江西鑫业70-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4重庆翱龙81-69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1重庆翱龙85-79广西威壮

  河南赊店老酒近况

  河南赊店老酒在11轮全篮联过后取得了5胜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与榜首的重庆翱龙存在不少的差距。虽然河南赊店老酒近来在比赛中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可惜上一场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却不敌香港信达无缘胜利,近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不过在做客的比赛中,河南赊店老酒客场的五连败,本赛季一胜难求的做客表现难以保证他们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因此这个客场比赛河南赊店老酒主队要落荒而逃。

河南赊店老酒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08河南赊店老酒116-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06河南赊店老酒121-10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4河南赊店老酒100-98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1贵州森航101-96河南赊店老酒

  重庆翱龙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