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准决赛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胜负推荐

2014-06-12 10:12: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3日04点00分,西甲准决赛巴塞隆拿主场迎战华伦西亚,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准决赛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7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7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3.5小分水位0.860

  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历史记录

西甲准决赛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胜负推荐

  西甲半决赛如期进行,由坐镇主场的巴塞隆拿迎战华伦西亚。在三场比赛过后,巴塞隆拿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而在近来两队的五次交手中,巴塞隆拿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上取得了1胜1负。盘指上看,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了主队让7分的盘指,而且主队从平衡水位上下调到了低水位,可以看出这场比赛主队赢球赢盘的机会颇大,在超强的主场战斗力的保证下,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巴塞隆拿近况

  巴塞隆拿在欧冠杯半决赛中惨败给死敌皇马无缘决赛,幸好在季军争夺战中他们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取胜。在国内的联赛中,巴塞隆拿也杀进了半决赛当中,面对对手瓦伦西亚的挑战,巴塞隆拿在两个客场中都收获了胜利,虽然上一场回到主场中让瓦伦西亚扳回一城,不过巴塞隆拿依然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这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巴塞隆拿赢球晋级的机会颇大。而且上一场主场的失利只是巴塞隆拿近10个主场中的唯一一败,高达90%的胜率足以保证他们在这个主场中取胜。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巴塞隆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11巴塞隆拿70-74华伦西亚
西甲2014-06-08华伦西亚59-60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06华伦西亚58-77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01泰斯拉米卡71-95巴塞隆拿
西甲2014-05-30巴塞隆拿92-87泰斯拉米卡

  华伦西亚近况

  华伦西亚在西甲半准决赛当中淘汰了卡加圣费尔南多晋级半决赛,对手是联赛的传统豪强之一巴塞隆拿。在头两个主场中,华伦西亚分别以58-77金额59-60不敌巴塞隆拿遭遇两连败,幸好第三场比赛中命悬一线的华伦西亚还是适时爆发,目前华伦西亚以1-2落后于对手。客场方面,近来的五个客场中华伦西亚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其中输球的两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的,这次面对一心想要在主场晋级的巴塞隆拿,做客的华伦西亚也难以抵挡得住对手的前进步伐。

华伦西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11巴塞隆拿70-74华伦西亚
西甲2014-06-08华伦西亚59-60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06华伦西亚58-77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03华伦西亚87-84卡加圣费尔南多
西甲2014-06-01卡加圣费尔南多84-78华伦西亚

  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隆拿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何塞-纳瓦罗(11)

  后卫:萨达(8)

  中锋:安特-托米奇

  前锋:纳赫巴尔(34)、帕纳尼科劳

  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西甲准决赛巴塞隆拿VS华伦西亚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