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胜负预测

2014-06-11 10:14: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3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主场迎战凤凰城水银,篮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胜负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

  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胜负预测 

  康涅狄克太阳在本轮的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她们将会迎战西部劲旅太阳队的挑战。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主队康涅狄克太阳以2胜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其中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而且近来的两个主场上都不敌来访的水银队,如果按照往绩来看的话康涅狄克太阳的取胜机会渺茫。而来访的凤凰城水银贵为联盟中仅次于天猫的第二号劲旅,相信她们能够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继续保持对天猫的压力,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

  双方近况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新赛季的康涅狄克太阳出师不利,球队一开始就遭遇了三连败的尴尬局面,在9轮比赛过后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积分榜垫底位置。近来的无场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的表现中规中矩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对于开局不佳的她们来说已经是不少的提升了。主场方面,由于康涅狄克太阳一直都十分看重主场的比赛,近来的五个主场中取得了3胜2负的佳绩,而且赢球赢盘率也是颇高。这次主场迎战水银的比赛,康涅狄克太阳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8康涅狄克太阳88-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6康涅狄克太阳66-74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02康涅狄克太阳85-76梦想
WNBA2014-05-31芝加哥天空101-82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30印第安纳狂热79-65康涅狄克太阳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上一场狂胜神秘人后目前以5胜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次席,仅仅落后联盟第一的天猫队2个胜场高居联盟第二。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而且近来更是豪取作客的两连胜,对于接下来的这个客场她们也是信心十足。而且事实上,凤凰城水银在近来两次作客挑战太阳的比赛中也能够全身而退,这点也给了主队极大的压力,因此不妨看好作客的凤凰城水银客场赢球。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1华盛顿神秘人6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8圣安东尼奥银星79-9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7塔尔萨震动94-78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4凤凰城水银87-72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5-31凤凰城水银100-78塔尔萨震动

  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凤凰城水银胜负预测凤凰城水银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