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

2014-06-11 09:46: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2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输盘。

  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历史记录

塞尔甲准決賽维祖拉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推荐 

  东部球队印第安纳狂热将会在主场中迎战西部球队西雅图风暴,在近来的五次交手中主场比赛的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球队是胜率达到了80%。而且在三次主场比赛上,印第安纳狂热的状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豪取对风暴队的三连胜,场均净胜对手达16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暴露无遗。由于让分即时指数开出的盘指和水位与之前初盘的时候没有丝毫变化,目前两队的水位持平,不过鉴于近来西雅图风暴队连克劲敌,因此即使是拥有主场优势的印第安纳狂热也要忌对手三分。

  双方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在8场比赛过后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目前球队以五成的胜率位居东部积分榜第四位。而上一场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竟然不敌东部垫底球队太阳队,不过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她们还是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这次回到主场后她们当然希望能够避免两连败。虽然印第安纳狂热在开季初期一度遭遇了主场的两连败,不过之后的两个主场中她们却保持了全胜战绩,而且赢球赢盘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这次面对实力平平的风暴队的挑战,主队印第安纳狂热必将会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后赢家。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8康涅狄克太阳88-71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7华盛顿神秘人61-64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01印第安纳狂热70-66纽约自由
WNBA2014-05-30印第安纳狂热79-65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26梦想77-82印第安纳狂热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在9轮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以33.3%的胜率排在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接下来的联赛道路依然任重道远。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西雅图风暴近来的战绩呈现出了井喷现象,继前一场比赛主场送给了全联盟第一的天猫赛季首败后,上一场比赛她们在客场面对天空的时候又以80-76战胜对手成功在客场中带走一场胜利,目前西雅图风暴士气正佳。不过这次面对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的狂热,由于过去三次作客挑战对手都无功而返,因此这场比赛她们将会终止自己的连胜势头。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1芝加哥天空76-80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7西雅图风暴65-62天猫
WNBA2014-06-04凤凰城水银87-72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2西雅图风暴62-60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31梦想80-69西雅图风暴

  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西雅图风暴胜负推荐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