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VS广西威壮胜负预测

2014-06-09 11:35: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1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主场迎战广西威壮,篮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VS广西威壮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贵州森航VS广西威壮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1广西威壮82-84贵州森航

  全篮联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由积分榜第三位的贵州森航主场迎战第五位的广西威壮,而双方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次交手就是以贵州森航的取胜结束比赛,当时他们做客以2分险胜广西威壮带走了一场客场胜利。由于贵州森航在客场的时候尚且能够赢球,因此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将会占据更大的优势。何况近来的两场比赛中贵州森航先后战胜了香港信达和重庆翱龙,目前贵州森航的状态正佳,因此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于主队了。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双方近况

  贵州森航近况

  11轮常规赛过后贵州森航取得了8胜3负的佳绩,目前他们已经挤掉香港信达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主场方面,本赛季的6场主场比赛中贵州森航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而且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不敌香港信达和江苏同曦两支传统豪强,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值得信赖的。在近来的比赛方面,贵州森航连续力克香港信达和联赛第一的重庆翱龙豪取四连胜,球队的排名也从原来的第四位上升至第三名。这次迎战广西威壮的挑战,技高一筹的贵州森航必定能够旗开得胜。

贵州森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6香港信达100-103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04黑龙江天狮92-115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01贵州森航101-96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5-30贵州森航87-94江苏同曦

  广西威壮近况

  广西威壮同样在本届全篮联的比赛中打出了身价,11轮联赛过后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在上一场力克江西鑫业后,近五场比赛中江西鑫业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而且近来豪取三连胜,不过由于近来的对手实力有限因此并不能够充分说明广西威壮的实力。而本赛季的五场客场比赛中,广西威壮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其中两场输球的比赛就是与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身上遭到的,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对于做客的广西威壮而言恐怕凶多吉少。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8江西鑫业76-84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6长沙柏宁86-93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4广西威壮105-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1重庆翱龙85-7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5-30广西威壮72-95香港信达

  贵州森航VS广西威壮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贵州森航VS广西威壮胜负预测贵州森航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