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长沙柏宁胜负预测

2014-06-09 11:05: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11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长沙柏宁,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长沙柏宁胜负预测江西鑫业赢球。

  江西鑫业VS长沙柏宁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21长沙柏宁81-72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3-06-19江西鑫业80-90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3-05-29长沙柏宁96-87江西鑫业

  全篮联第12轮比赛,坐镇主场的江西鑫业将要迎战长沙柏宁。从双方过去的三次交手来看,本轮主场比赛的江西鑫业一胜难求,往绩上处于绝对的下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过去战绩一直处于领先的长沙柏宁竟然在本赛季的六个客场中一胜难求,而江西鑫业虽然在主场上乏善可陈不过好歹也取得了其中的2场胜利,因此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江西鑫业有望打破过往对长沙柏宁一胜难求的尴尬局面,而长沙柏宁将会尝试到遭遇江西鑫业后的首场失利。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江西鑫业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新赛季的江西鑫业出师不利,11轮联赛过后球队只获得了3胜8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本赛季的五场主场中江西鑫业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表现不佳,而且最近的两个主场中更是连吃败仗。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江西鑫业同样获得了2胜3负的表现,不过近来遭到了3连败的战绩使得球队的排名下滑了不少。幸好这次的对手虽然是名次更胜一筹的长沙柏宁,不过由于对手的客场比赛乏善可陈因此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江西鑫业依然有望扳回一城。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8江西鑫业76-84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6江西鑫业70-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4香港信达95-7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01黑龙江天狮80-9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30江西鑫业104-80河南赊店老酒

  长沙柏宁近况

  长沙柏宁在11轮联赛过后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稍稍领先于自己的对手江西鑫业,目前球队位居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长沙柏宁是本赛季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至今为止他们的客场一胜难求遭遇了六连败,这也是造成球队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或许是受到客场表现不佳的影响,长沙柏宁在近来的两个主场中只取得了1胜1负的表现,近来的三场比赛上也只是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这次的对手虽然是过去自己从来没有输过的江西鑫业,不过长沙柏宁也要做好首次不敌对手的心理准备。

长沙柏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8长沙柏宁103-79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6长沙柏宁86-93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4重庆翱龙81-69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1长沙柏宁92-90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5-30长沙柏宁94-75黑龙江天狮

  江西鑫业VS长沙柏宁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长沙柏宁胜负预测江西鑫业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