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2014-06-08 09:30: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8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广西威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广西威壮赢球。

  江西鑫业VS广西威壮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5-18广西威壮109-83江西鑫业
NBL2013-09-14广西威壮88-85江西鑫业

  广西威壮在以往面对江西鑫业的时候优势明显,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他们甚至以109-83狂胜对手23分创下了两队比赛以来的最大分差,而遭遇两连败的江西鑫业在比赛中举步维艰。两队最近的联赛状态还是差距明显的,江西鑫业在上一场比赛输球后遭到了两连败,而广西威壮在上一场长沙柏宁后豪取两连胜,目前球队的士气正佳。虽然这次的比赛被安排在江西鑫业的主场进行,不过做客的广西威壮依然是赢球的热门人选,一旦他们取胜的话距离积分榜第四位的贵州森航又会更进一步。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广西威壮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江西鑫业在战胜了黑龙江天狮后球队一度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两连胜,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球队遇上了联赛实力分子香港信达和重庆翱龙遭遇了两连败,目前他们只能够以3胜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其中87.3分的得分是整个联盟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而88.6分的失分也不过是中规中矩,因此他们想要保住这个主场的胜利并不容易。在以往对阵广西威壮的比赛中他们未尝胜绩,场均输给对手14.5分,可见两队之间差距明显。这次面对刚刚获得两连胜的广西威壮的挑战,主队江西鑫业难免会遭遇主场沦陷。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6江西鑫业70-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04香港信达95-7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01黑龙江天狮80-9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30江西鑫业104-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5-28江西鑫业83-112江苏同曦

  广西威壮近况

  广西威壮在前面两场比赛中遭遇了全篮联两强香港信达和重庆翱龙的挑战,最终球队毫无悬念地遭遇了两连败,直到前一场比赛中他们才在南京军区悦达身上找回了胜利的感觉,而且算上上一场比赛中的胜利球队豪取联赛的两连胜,两场比赛下来场均净胜对手7.5分。虽然广西威壮场均87.7分的攻击力并不出众,不过85.3分的失分使得球队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他们也能够以5胜5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与第四名的贵州森航依然有2个胜场的差距。这次做客挑战江西鑫业对于客队广西威壮来说有望获得联赛的三连胜。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6长沙柏宁86-93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4广西威壮105-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01重庆翱龙85-7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5-30广西威壮72-95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5-28广西威壮91-83黑龙江天狮

  江西鑫业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广西威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