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

2014-06-06 11:30: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7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VS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5客队水位0.86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5客队水位0.86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9.5小分水位0.880

  西雅图风暴VS天猫历史记录

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

  上一场做客遭遇惨败的西雅图风暴的实力显然无法与天猫相提并论,由于本赛季她们的战绩依然飘忽不定,因此只能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与联盟榜首球队天猫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而且上赛季也正是天猫在季后赛横扫风暴晋级,这场比赛虽然看起来给了风暴复仇的机会,不过鉴于在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天猫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4+,可见这次即使是拥有主场优势的风暴也无法阻挡对手的去路。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上赛季险些错失季后赛的西雅图风暴誓要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卷土重来,可惜由于球队的阵容磨合不足导致了球队的状态出现了较大的波动,上一场做客完败给水银后球队目前只能够以2胜5负的糟糕战绩位居西部倒数第2,球队的季后赛名额岌岌可危。这次面对全联盟第一的球队天猫的挑战,由于西雅图风暴场均66.5分是联盟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而且与天猫的胜场差还有5.5场,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主队来说毫无胜算可言。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4凤凰城水银87-72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02西雅图风暴62-60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31梦想80-6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5-28纽约自由70-64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5-25华盛顿神秘人65-73西雅图风暴

  天猫近况

  天猫的超强实力已经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了,最终她们毫无悬念地夺得了总冠军,而且本赛季球队很有机会卫冕成功。在玛雅摩尔的率领下,天猫已经在联赛中保持了七连胜,球队也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而且场均87.1分的得分要远超其他球队,抛离次席的水星队3.9分,虽然失分也达到了80.3分不过她们依然能够牢牢把持住胜利,这次做客挑战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的风暴队,做客的天猫必定能够延续自己的连胜步伐。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2银星79-87天猫
WNBA2014-05-31天猫88-72银星
WNBA2014-05-27芝加哥天空72-75天猫
WNBA2014-05-25天猫87-82纽约自由
WNBA2014-05-24塔尔萨震动93-94天猫

  西雅图风暴VS天猫双方出场阵容

  西雅图风暴出场阵容

  后卫:苏伯德(10)、T.怀特(30)

  中锋,前锋:朗霍恩(1)

  前锋:甘美莉列图(20)、A.克拉克(32)

  天猫出场阵容

  后卫:琳茜-沃伦(13)

  中锋,前锋:哈内尔-麦卡维尔(4)

  前锋:玛雅-摩尔(23)、欧库尔兹图丝(33)、丹达斯(34)

  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天猫胜负推荐天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