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

2014-06-06 10:55: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7日08点30分,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3.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3小分水位0.860

  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历史记录

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

  在以往两队的交手中,主队都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因此在过去两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都笑到了最后,而场均净胜火花11.5分也使得球队能够赢球赢盘。平心而论,目前高居东部榜首的天空在比赛中只是输给了天猫队,由于对手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因此这场比赛的失利不足为奇,考虑到做客的火花近来遭遇了客场的两连败,这次想要在东部劲旅天空身上取胜机率可以说微乎其微。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芝加哥天空近况

  芝加哥天空在前一场比中面对联盟第一的天猫的挑战,虽然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她们还是以3分之差惜败给这个对手遭遇了赛季首败,不过这次继续主场比赛的她们还是在太阳队身上再次找到了赢球的感觉,目前芝加哥天空以5胜1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一是联盟中仅次于夺冠热门天猫的球队。与天猫不同的是,芝加哥天空除了在进攻端相当了得之外防守也是她们安家立命的本钱之一,这次面对战绩平平的火花的挑战,主场比赛的芝加哥天空必定能够迎来两连胜。

芝加哥天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5-31芝加哥天空101-82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27芝加哥天空72-75天猫
WNBA2014-05-25芝加哥天空87-73梦想
WNBA2014-05-22芝加哥天空78-6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5-18纽约自由65-79芝加哥天空

  洛杉矶火花近况

  洛杉矶火花在赢得了赛季的开门红后失去了状态,上一场做客她们就以85-93不敌梦想再次无缘胜利,目前洛杉矶火花以2胜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与这次的对手天空差距明显。而且在上一个客场不敌梦想后洛杉矶火花遭遇了客场的两连败,这样或许已经决定了本轮比赛的走向,加上最近两次做客挑战天空的比赛中洛杉矶火花都无缘胜利,40%的胜率根本无法保证洛杉矶火花能够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洛杉矶火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4梦想93-85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02华盛顿神秘人92-84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5-26洛杉矶火花83-62银星
WNBA2014-05-19洛杉矶火花69-74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5-17西雅图风暴69-80洛杉矶火花

  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