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凤凰城水银胜负推荐

2014-06-06 10:16: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7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主场迎战凤凰城水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凤凰城水银胜负推荐塔尔萨震动输球输盘。

  塔尔萨震动VS凤凰城水银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1.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2小分水位0.880

  塔尔萨震动VS凤凰城水银历史记录

塔尔萨震动VS凤凰城水银胜负推荐

  本赛季塔尔萨震动的战绩一落千丈,五轮比赛过后依然一胜难求,她们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至今依然没有赢过球的球队,而且在过去与水银的比赛中也是难有胜绩,近来已经连续五次不敌对手了。虽然本轮比赛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由于实力有限因此塔尔萨震动也不敢对本场比赛抱有太多的期望。如无意外的话,作客的水银会延续之前对震动的胜利顺利取胜,而主场比赛的震动就只能够继续忍受球队的不胜战绩了。

  双方近况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的战绩令人惨不忍睹,她们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不敌银星无缘胜利,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是一胜难求目前只能够排名西部垫底,而且塔尔萨震动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赢过球的球队。到目前为止,塔尔萨震动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83.6分的失分使得她们在比赛中举步维艰,看来短时间内塔尔萨震动都难以在比赛中取胜,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塔尔萨震动输球输盘。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2西雅图风暴62-60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31凤凰城水银100-78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29银星82-79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24塔尔萨震动93-94天猫
WNBA2014-05-18银星80-76塔尔萨震动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本赛季以来的状态可圈可点,她们只是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不敌银星,在其余的四场比赛中她们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因此目前她们以4胜1负的佳绩排名西部次席。其中83.2的场均得分是联盟中仅次于天猫的球队,加上72.2分的失分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因此她们能够取得如此的战绩绝非偶然。需要留意的是,水银本赛季的作客比赛中保持不败,这次面对至今没有赢过球的震动,作客的水银显然是赢球的最大热门。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塔尔萨震动输球输盘。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04凤凰城水银87-72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5-31凤凰城水银100-78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5-24凤凰城水银74-78银星
WNBA2014-05-19洛杉矶火花69-74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5-18凤凰城水银81-64西雅图风暴

  塔尔萨震动VS凤凰城水银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凤凰城水银胜负推荐塔尔萨震动输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