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

2014-06-05 11:30: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06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重庆翱龙,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江西鑫业VS重庆翱龙历史记录

江西鑫业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

  重庆翱龙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就以91-88战胜了江西鑫业,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已经连续三次击退对手保持了对江西鑫业全胜的战绩,而场均净胜对手17分的经历使得他们并不畏惧与江西鑫业的比赛。由于目前重庆翱龙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稳居积分榜榜首,目前抛离次席的香港信达一个胜场,如果这次能够继续赢球的话他们将会继续保持自己联赛第一的宝座。综合来看,无论是球队的实力还是求胜的欲望重庆翱龙都要远胜对手江西鑫业,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江西鑫业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遇到了排名联赛倒数位置的两支球队河南赊店老酒和黑龙江天狮,球队也没有放过这样的赢球机会豪取两连胜的佳绩,不过上一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香港信达的时候江西鑫业被打回了原型,9轮比赛过后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从进攻和防守来看,江西鑫业的表现都只是处于联赛所有球队的中游位置,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想要与联赛第一的重庆翱龙一较高下恐怕只有死路一条,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4香港信达95-7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01黑龙江天狮80-98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5-30江西鑫业104-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5-28江西鑫业83-112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5-25贵州森航106-102江西鑫业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在前面的一场与香港信达的比赛中爆冷不敌对手,不过这也是球队9轮比赛中唯一的一场失利,重庆翱龙也毫无悬念地排在了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面对香港信达和江苏同曦的苦苦追赶,重庆翱龙依然不能够有丝毫的大意,否则他们将要痛失联赛榜首位置。从过去三次与江西鑫业的交手来看,重庆翱龙似乎没有任何畏惧对手的理由,毕竟重庆翱龙场均能够净胜江西鑫业17分,可见两队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这次他们客场挑战江西鑫业,球队必定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捍卫自己联赛第一的荣誉。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4重庆翱龙81-69长沙柏宁
全篮联2014-06-01重庆翱龙85-7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5-30南京军区悦达92-10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5-28重庆翱龙68-82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5-25黑龙江天狮85-95重庆翱龙

  江西鑫业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重庆翱龙胜负预测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