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芬甲决赛卡塔亚VS坦佩Lei恩胜负预测

2014-05-14 11:34: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4日23点30分,芬甲决赛卡塔亚主场迎战坦佩Lei恩,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芬甲决赛卡塔亚VS坦佩Lei恩胜负预测卡塔亚赢球赢盘。

  卡塔亚VS坦佩Lei恩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5小分水位0.880

  卡塔亚VS坦佩Lei恩历史记录

卡塔亚VS坦佩Lei恩胜负预测

  上一场主场比赛的坦佩Lei恩以79-72击退了卡塔亚赢取了芬甲决赛的开门红,球队距离总冠军又近了一步。需要指出的是,在两队近五次的交手中坦佩Lei恩取得了4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如果单从往绩上看坦佩Lei恩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冠军的大门,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坦佩Lei恩赢球的比赛更是是在主场的时候取得的,客场的比赛他们没有必胜的把握,加上对手卡塔亚的主场向来优势明显,因此坦佩Lei恩想要带走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恐怕难以实现。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卡塔亚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卡塔亚近况

  上一场做客的卡塔亚无缘胜利,球队也终止了近来的两连胜,不过过去15场比赛12胜3负的战绩还是体现了他们的实力。尤其是主场比赛的时候球队的表现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过去的8场比赛中只输掉了1场,强大的主场威胁力让来访的对手苦不堪言,而且卡塔亚是一支赢盘率极高的球队,因此他们的主场比赛是值得期待的。不过在以往对阵坦佩Lei恩的比赛中他们都发挥失衡,近五次交手中只取得了1胜4负的表现,不得不说坦佩Lei恩是卡塔亚的克星,这次两队继续相遇,主场比赛的卡塔亚肯定希望复仇成功。

卡塔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芬甲2014-05-12坦佩Lei恩79-72卡塔亚
芬甲2014-05-10洛马亚野牛83-88卡塔亚
芬甲2014-05-08卡塔亚71-63洛马亚野牛
芬甲2014-05-06洛马亚野牛67-59卡塔亚
芬甲2014-05-04卡塔亚64-78洛马亚野牛

  坦佩Lei恩近况

  坦佩Lei恩已经杀进了芬甲决赛中,而他们的对手是联赛另一支劲旅卡塔亚,在首回合的交锋中他们主场以79-72击退对手赢得开门红,看来往绩上占有优势的他们往往能够在重要赛事上战胜卡塔亚。相对而言坦佩Lei恩的客场必须要逊色于主场,近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由于两队都已经杀进了决赛当中,因此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而主场比赛往往会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因素,在赢得了开门红后坦佩Lei恩或许要结束下一场比赛失利的现实了。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卡塔亚赢球赢盘。

坦佩Lei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芬甲2014-05-12坦佩Lei恩79-72卡塔亚
芬甲2014-05-10坦佩Lei恩79-67KTP篮球会
芬甲2014-05-08KTP篮球会94-87坦佩Lei恩
芬甲2014-05-06坦佩Lei恩82-90KTP篮球会
芬甲2014-05-04KTP篮球会88-93坦佩Lei恩

  卡塔亚VS坦佩Lei恩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芬甲决赛卡塔亚VS坦佩Lei恩胜负预测卡塔亚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