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半准決賽班维特体育VS托法斯胜负预测

2014-05-13 11:20: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3日23点30分,土超半准決賽班维特体育主场迎战托法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半准決賽班维特体育VS托法斯胜负预测班维特体育赢球输盘。

  班维特体育VS托法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3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3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小分水位0.880

  班维特体育VS托法斯历史记录

班维特体育VS托法斯胜负预测

  虽然近来的班维特体育打出了前所未有的表现,不过在以往对阵班维特体育处于绝对下风的情况下他们还是难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胜,更何况班维特体育已经在主场上豪取15连胜,他们也不会允许自己的连胜纪录断送在托法斯手上,鉴于两队实力上还是存在差距,因此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上班维特体育依然是赢球的最大热门。不过面对近来状态火热的托法斯的挑战,主队想要像以往一样赢球赢盘恐怕并不现实,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班维特体育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班维特体育近况

  班维特体育在前面的比赛中一直表现不俗,可惜上一场客场中他们竟然爆冷不敌贝西克塔斯无缘胜利,幸好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已经豪取13连胜,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只是偶然情况不必大惊小怪。而且更令人吃惊的是,班维特体育已经豪取主场的15连胜,超强的主场得分能力保证了他们在比赛中屡战屡胜,这次面对自己多次战胜的对手托法斯的挑战,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自然是赢球的最大热门,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班维特体育赢球输盘。

班维特体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8贝西克塔斯73-60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4-30班维特体育73-72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4-26梅尔辛BSB75-77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4-20班维特体育101-58欧林埃蒂尼
土超2014-04-12CASA科勒基爾79-99班维特体育

  托法斯近况

  托法斯同样在近来的比赛中打出了气势,上一场主场就以93-76狂胜对手加济安泰普拿下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六场胜利,球队的状态恢复相当明显。即使是以往并不擅长的客场中他们也能够收获三连胜,可以说在应对一般的球队的时候他们往往能够凯旋而归,可惜这次的对手是球队的克星班维特体育,由于往绩上处于绝对的下风而且对手的主场优势又异常明显,因此托法斯想要扭转以往的劣势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即使如此他们也能够给对手造成前所未有的麻烦。

托法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6托法斯93-76加济安泰普
土超2014-04-30托法斯117-82阿利亚加
土超2014-04-25贝西克塔斯79-85托法斯
土超2014-04-20托法斯78-84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4-12梅尔辛BSB83-89托法斯

  班维特体育VS托法斯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半准決賽班维特体育VS托法斯胜负预测班维特体育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