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VS奥布拉多伊洛胜负推荐

2014-05-13 11:02: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3日18点00分,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主场迎战奥布拉多伊洛,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VS奥布拉多伊洛胜负推荐埃斯蒂特斯赢球。

  埃斯蒂特斯VS奥布拉多伊洛历史记录

埃斯蒂特斯VS奥布拉多伊洛胜负推荐

  埃斯蒂特斯在以往两队的交手中可谓是大赢家,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上以87-77轻取对手奥布拉多伊洛,过去五次交手中也是取得了4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而且三场主场比赛全部获胜的记录也是对手望尘莫及的。由于近来埃斯蒂特斯在主场中连续面对强敌的挑战导致了战绩下滑,因此他们需要从奥布拉多伊洛身上找到赢球的感觉,而客队在近来做客六连败的情况下也是难有发挥,因此对于这场比赛奥布拉多伊洛也只能够自认倒霉了。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埃斯蒂特斯赢球。

  双方近况

  埃斯蒂特斯近况

  埃斯蒂特斯近来的状态有所回升,上一场做客的时候他们就以89-76战胜了约文图特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近来的4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虽然近来埃斯蒂特斯近来的主场表现不佳,不过造成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球队的对手实力太强引致的,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他们就需要连续接受皇马和瓦伦西亚等豪强的挑战,因此近五场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也是情有可原,这次他们迎战往绩处于下风的奥布拉多伊洛的挑战,主队埃斯蒂特斯已经一只脚踏进了胜利的大门中。

埃斯蒂特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5-12约文图特76-89埃斯蒂特斯
西甲2014-05-09萨拉戈萨80-65埃斯蒂特斯
西甲2014-05-05埃斯蒂特斯87-77奥布拉多伊洛
西甲2014-04-26卡加圣费尔南多71-82埃斯蒂特斯
西甲2014-04-20埃斯蒂特斯80-88华伦西亚

  奥布拉多伊洛近况

  奥布拉多伊洛近来的表现只能够用惨淡两个字形容,上一场做客惨败给泰斯拉米卡的比赛就是球队近来状态的一个写照,过去的11场联赛中只取得了1场的胜利,这样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球队的做客表现不佳引致的,算上上一个做客的失利他们已经连续输掉了6场客场比赛,球队需要在客场的比赛中找到失利的原因才能够重新站起来,这次做客挑战埃斯蒂特斯的比赛对于奥布拉多伊洛来说似乎无法找到球队能够赢球的理由,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埃斯蒂特斯赢球。

奥布拉多伊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5-12泰斯拉米卡83-72奥布拉多伊洛
西甲2014-05-09奥布拉多伊洛56-70卡加圣费尔南多
西甲2014-05-05埃斯蒂特斯87-77奥布拉多伊洛
西甲2014-04-27乌尼卡哈80-71奥布拉多伊洛
西甲2014-04-21奥布拉多伊洛84-83华拉度列

  埃斯蒂特斯VS奥布拉多伊洛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西甲常规赛埃斯蒂特斯VS奥布拉多伊洛胜负推荐埃斯蒂特斯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