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2014-05-13 10:00: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4日07点00分,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主场迎战奇才,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步行者VS奇才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客队水位0.9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0.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1小分水位0.930

  步行者VS奇才历史记录

 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在输掉了首场比赛后步行者强势反Dan,目前带着3-1的总比分领先,而且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又是在主场中进行,因此球队的晋级前景相当可观。虽然两队的阵容差距不大,不过经验明显更足的步行者还是在比赛中稍稍占据优势,而且上一场他们在落后奇才19分的情况下实现了对对手的逆转,作为获胜的一方步行者肯定士气大振,而奇才眼见就要到手的胜利就此送给对手,士气上难免会下降不少,由于这场比赛是在步行者的主场中进行,因此已经处于全面下风的奇才恐怕无力回天了。故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步行者近况

  步行者近来的表现相当强势,在首场不敌奇才后球队迅速做出了调整,虽然前面的一段时间里球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他们却用实际行动对这些言论进行回击,目前已经是连续3场战胜奇才将比赛改写成3-1领先,尤其是近来连续在两个客场中取胜更是让球队信心爆棚。不得不提的是,步行者的中锋希伯特近来的表现可谓脱胎换骨,自从首战0分0板5犯规以来,最近3场他都打出了可佳的表现和效率,分别砍下28分、14分,上一场也是得到了17分9板成为球队的赢球功臣之一,队中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的状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全场最高39分,而7记三分球也是追平了队史的单场纪录,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完成了19分的逆转。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12奇才92-95步行者
NBA2014-05-10奇才63-85步行者
NBA2014-05-08步行者86-82奇才
NBA2014-05-06步行者96-102奇才
NBA2014-05-04步行者92-80老鹰

  奇才近况

  奇才的表现则是有点高开低走,在首个客场中他们就反客为主以102-96力克步行者,可惜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上他们却失去了准心,尤其是约翰-沃尔命中率更是直线下滑,突破和分球都失去了往日的水平,虽然另一名二年级球员比尔表现不俗,不过依靠他一人的发挥还是难以击退对手,内线戈塔特+内内在面对状态复苏的希伯特的时候也是办法不多,上一场比赛竟然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遇对手逆转,球队的防守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问题。由于在连输两个主场后奇才已经在总比分上以1-3落后对手,信心严重不足的奇才遭遇淘汰的可能性极大。

奇才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12奇才92-95步行者
NBA2014-05-10奇才63-85步行者
NBA2014-05-08步行者86-82奇才
NBA2014-05-06步行者96-102奇才
NBA2014-04-30公牛69-75奇才

  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