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波甲半准決賽普罗科姆VS绿山城胜负预测

2014-05-09 12:19: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10日02点15分,波甲半准決賽普罗科姆主场迎战绿山城,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波甲半准決賽普罗科姆VS绿山城胜负预测绿山城赢球输盘。

  普罗科姆VS绿山城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7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7小分水位0.880

  普罗科姆VS绿山城历史记录

  两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过去的五次交手中绿山城以3胜2负的战绩稍稍领先,而上一场做客完胜普罗科姆后球队顺利拿到了半准决赛的赛点,球队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半决赛当中。需要留意的是,已经没有退路的普罗科姆已经打算放手一搏,如果战绩还没有起色的话球队本赛季的联赛之旅将会就此结束,而面对这样的一个对手绿山城即使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也应该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因此这场比赛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绿山城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普罗科姆近况

  已经杀进波甲半准决赛的普罗科姆在首场比赛中做客不敌绿山城,不过第二场比赛中继续做客的他们用一场胜利回击了对手,上一场回到主场的普罗科姆继续输球后让对手绿山城夺得了联赛的赛点,眼见球队将要被对手淘汰,继续主场比赛的普罗科姆肯定不会坐以待毙,面对有可能会球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普罗科姆肯定会放手一搏,而且在往绩上他们也不是落后对手太多,因此这场的主场比赛值得观望。

普罗科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波甲2014-05-08普罗科姆51-64绿山城
波甲2014-05-04绿山城58-71普罗科姆
波甲2014-05-03绿山城84-66普罗科姆
波甲2014-04-26斯亚卡75-84普罗科姆
波甲2014-04-24柏克森斯拉克75-73普罗科姆

  绿山城近况

  绿山城在与普罗科姆的第二场比赛中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上带走了一场的胜利,幸好上一个主场上他们迅速做出了回应,在做客以64-51大胜普罗科姆后球队终于拿到了波甲半准决赛的赛点,距离联赛的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而面对已经没有退路的普罗科姆,继续客场比赛的普罗科姆肯定已经有所防范,在往绩稍稍占优的情况下,做客的绿山城有望用一场的胜利来淘汰对手晋级到半决赛当中。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绿山城赢球输盘。

绿山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波甲2014-05-08普罗科姆51-64绿山城
波甲2014-05-04绿山城58-71普罗科姆
波甲2014-05-03绿山城84-66普罗科姆
波甲2014-04-28绿山城101-82洛萨体育
波甲2014-04-24恩尼加斯扎尼73-77绿山城

  普罗科姆VS绿山城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波甲半准決賽普罗科姆VS绿山城胜负预测绿山城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