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半准決賽阿里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2014-05-08 12:03: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8日22点30分,希甲半准決賽阿里斯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半准決賽阿里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

  阿里斯VS奥林匹亚科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4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4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1小分水位0.880

  阿里斯VS奥林匹亚科斯历史记录

阿里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上一场主场中奥林匹亚科斯以77-44大胜阿里斯的比赛只是两队实力差距的一个缩影,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奥林匹亚科斯都毫无悬念地取胜,而上一场大比分击退对手的比赛已经为奥林匹亚科斯晋级下一轮奠定了基础。在过去两次做客挑战阿里斯的比赛上,奥林匹亚科斯场均能够净胜对手10.5分,面对气势如虹的奥林匹亚科斯主队阿里斯根本毫无办法。澳彩开出主队受让14分的盘指,面对近来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的情况,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阿里斯近况

  阿里斯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杀进了希甲半准决赛当中,不过从球队的对手来看他们已经没有继续向前走的可能性了,毕竟他们的对手是名气和实力都远超自己的奥林匹亚科斯,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他们就以44-77完败给对手,这次即使拥有主场之利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奥林匹亚科斯,主队阿里斯恐怕也力不从心。需要指出的是,上一场比赛已经是阿里斯连续五次不敌对手了,可见这次的主场比赛也难以获胜。

阿里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06奥林匹亚科斯77-44阿里斯
希甲2014-05-03罗德斯72-69阿里斯
希甲2014-04-24阿里斯88-57泰利卡拉
希甲2014-04-05伊卡罗斯77-88阿里斯
希甲2014-03-29阿里斯75-61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无疑是希甲的代表球队之一,在本届的欧冠杯上他们就成功杀进1/4决赛当中,对手是另一支夺冠热门皇马,虽然奥林匹亚科斯一度将总比分追成2-2平手,可惜由于最后一场比赛是在对手主场进行因此奥林匹亚科斯只能够饮恨而归。回到联赛中的奥林匹亚科斯似乎没有受到欧冠杯失利的打击,球队一下子杀进了希甲的半准决赛当中,而且在首回合的交手中他们就以77-44狂胜阿里斯奠定了晋级基础,这次继续做客挑战阿里斯,只剩下争夺联赛锦标资格的奥林匹亚科斯必定会全力取胜。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06奥林匹亚科斯77-44阿里斯
希甲2014-05-04奥林匹亚科斯76-66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4-29基菲西亚67-75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4-04-26皇家马德里83-69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4-04-24奥林匹亚科斯71-62皇家马德里

  阿里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希甲半准決賽阿里斯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奥林匹亚科斯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