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常规赛贝西克塔斯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

2014-05-07 12:36: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8日01点15分,土超常规赛贝西克塔斯主场迎战班维特体育,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常规赛贝西克塔斯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班维特体育赢球赢盘。

  贝西克塔斯VS班维特体育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4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4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5小分水位0.880

  贝西克塔斯VS班维特体育历史记录

贝西克塔斯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

  虽然近来的贝西克塔斯延续了之前的良好势头,不过前五次与班维特体育的比赛中他们却吃尽了苦头,遭遇五连败的他们渴望在这个主场上完成复仇。虽然贝西克塔斯近来的主场战绩一如既往的稳定,不过班维特体育的状态同样是出类拔萃的,相对而言客队的战斗力可能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延续此前对贝西克塔斯的胜利就是他们本轮比赛的重点。鉴于前两场比赛中班维特体育净胜贝西克塔斯7.5分,因此澳彩开出客队让4分的盘指并不为过,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班维特体育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贝西克塔斯近况

  贝西克塔斯近来的联赛势头非常凶猛,上一场做客以84-67完胜土耳其电信后近8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而且其中的六场比赛都是赢球赢盘的。可惜在上一个主场中贝西克塔斯的表现有所逊色,他们在主场中让托法斯带走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总的而言他们的主客场比赛都是令人信赖的。而这次主场迎战班维特体育的比赛,由于主队已经连续五次不敌对手,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贝西克塔斯将会继续落败。

贝西克塔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29土耳其电信67-84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4-25贝西克塔斯79-85托法斯
土超2014-04-18阿利亚加50-91贝西克塔斯
土超2014-04-12贝西克塔斯94-91加济安泰普
土超2014-04-08贝西克塔斯71-57艾菲斯比逊

  班维特体育近况

  相对于主队来说,做客的班维特体育的表现可能要更胜一筹,上一场主场以1分险胜艾菲斯比逊后球队豪取13连胜,连之前表现一般的客场也是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可见在超强的主场战绩带动下他们的客场表现也是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可惜球队赢盘的机率不高一直在五成左右徘徊,不过鉴于班维特体育在近来两次战胜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场均净胜对手7.5分,因此这次客场挑战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班维特体育有望实现赢球赢盘。

班维特体育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4-30班维特体育73-72艾菲斯比逊
土超2014-04-26梅尔辛BSB75-77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4-20班维特体育101-58欧林埃蒂尼
土超2014-04-12CASA科勒基爾79-99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4-06班维特体育68-61乌沙克

  贝西克塔斯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常规赛贝西克塔斯VS班维特体育胜负预测班维特体育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