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超常规赛梅尔辛BSB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

2014-05-07 11:33: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7日23点00分,土超常规赛梅尔辛BSB主场迎战加拉塔萨Lei,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超常规赛梅尔辛BSB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加拉塔萨Lei赢球赢盘。

  梅尔辛BSBVS加拉塔萨Lei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9.5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9.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1.5小分水位0.880

  梅尔辛BSBVS加拉塔萨Lei历史记录

梅尔辛BSB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

  加拉塔萨Lei在过去面对梅尔辛BSB的比赛中都是毫无悬念地取胜的,虽然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梅尔辛BSB主场以106-99力克加拉塔萨Lei,不过这也是近五次交手中加拉塔萨Lei唯一的一场失利。由于加拉塔萨Lei已经无缘欧冠杯的半决赛,因此回归联赛的他们希望在土超赛场上有所斩获,近来他们就用一波4连胜来证明了自己的决心,反观主队梅尔辛BSB的战绩则是一落千丈,即使是主场比赛也没有丝毫的优势可言,这样无疑给了做客的加拉塔萨Lei赢球的机会。

  双方近况

  梅尔辛BSB近况

  自从在前面的一场联赛中不敌特拉布宗体育后,梅尔辛BSB的状态就一落千丈,上一场做客不敌塞尔库克大学后球队在近来的15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13负的战绩,看来他们已经深陷泥潭无法自拔。不得不提的是,近来连梅尔辛BSB一向较为擅长的主场也陷入了低迷,近期主场6连败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比赛的结果以输球输盘为主,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他们面对土超豪门加拉塔萨Lei的挑战结果可想而知。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加拉塔萨Lei赢球赢盘。

梅尔辛BSB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1塞尔库克大学83-79梅尔辛BSB
土超2014-04-26梅尔辛BSB75-77班维特体育
土超2014-04-19土耳其电信79-74梅尔辛BSB
土超2014-04-12梅尔辛BSB83-89托法斯
土超2014-04-06阿利亚加74-82梅尔辛BSB

  加拉塔萨Lei近况

  加拉塔萨Lei杀进了本届欧冠杯的1/4决赛当中,可惜球队的对手是西甲豪门巴萨因此球队直落三局不敌对手惨遭淘汰,球队也只好将重心放到联赛当中。从近来的4轮联赛表现来看,加拉塔萨Lei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算上上一场的胜利球队已经连赢4场,在近来连续多场比赛输盘的情况下,加拉塔萨Lei有望在接下来的这个客场中赢球赢盘一改之前的局面。面对澳彩开出加拉塔萨Lei让10.5分的盘指,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加拉塔萨Lei赢球赢盘。

加拉塔萨Lei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5-04加拉塔萨Lei73-70乌沙克
土超2014-05-01加拉塔萨Lei93-78欧林埃蒂尼
土超2014-04-28CASA科勒基爾78-83加拉塔萨Lei
土超2014-04-24特拉布宗体育69-75加拉塔萨Lei
EURO2014-04-21加拉塔萨Lei75-78巴塞隆拿

  梅尔辛BSB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超常规赛梅尔辛BSBVS加拉塔萨Lei胜负推荐加拉塔萨Lei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