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2014-05-07 10:14: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8日07点00分,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主场迎战奇才,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奇才赢球赢盘。

  步行者VS奇才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4客队水位0.96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4.5客队水位0.89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4.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20盘指184.5小分水位0.940

  步行者VS奇才历史记录

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步行者空有东部第一之名,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令人无比担忧,保罗乔治一度被认为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可惜季后赛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在他的疯狂打铁模式带动下球队的整体命中率严重下滑,希伯特这名全明星中锋也是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质疑声当中,在奇才的戈塔特+内内的严防下他状态全无。而且近来步行者的更衣室再次陷入到了内讧当中,斯蒂芬森与主帅沃格尔的不和让矛盾更加严重,可以说目前球队的化学作用已经全无,按照这种状态下去的话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想要恢复东部第一的实力恐怕是痴人说梦。

  双方近况

  步行者近况

  步行者在上一个系列赛中以4-3的总比分淘汰掉老鹰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回顾球队的晋级之路却是相当崎岖,他们一度在总比分上以2-3落后对手,幸好依靠保罗乔治后两场比赛的出色发挥球队才顺利过关。上一场面对奇才的挑战,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继续疯狂打铁模式,全场仅17Tou4中,而中锋希伯特显然更加不靠谱,在于内内的对抗下只得到了0分0篮板5次犯规创下了全明星中锋的季后赛数据新低,即使球队的另一员大奖韦斯特状态不俗也无法挽回球队失利的局面,可以说目前的步行者依然处于动荡不安的局面当中无法自拔。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6步行者96-102奇才
NBA2014-05-04步行者92-80老鹰
NBA2014-05-02老鹰88-95步行者
NBA2014-04-29步行者97-107老鹰
NBA2014-04-27老鹰88-91步行者

  奇才近况

  相对而言,以逸待劳的奇才在上一场比赛中将球队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球队缺少季后赛经验,不过这样也无碍他们拿下了上一场的比赛。虽然对手是东部第一的步行者,不过面对这个内忧外患的对手奇才的球员打得十分聪明,其中阿里扎在首节比赛中就火力全开,单节轰下11分帮助奇才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8-15领先对手,而且在奇才的严防下保罗乔治也有劲无处使,比尔也是开启了得分模式攻下了全场最高25分,在内内和马尔辛-戈塔特的防守下希伯特无从下手,可以说奇才的优势是全方位的,因此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实至名归。

奇才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6步行者96-102奇才
NBA2014-04-30公牛69-75奇才
NBA2014-04-28奇才98-89公牛
NBA2014-04-26奇才97-100公牛
NBA2014-04-23公牛99-101奇才

  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奇才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