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半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VS阿里斯胜负推荐

2014-05-06 14:25: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6日21点05分,希甲半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战阿里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半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VS阿里斯胜负推荐奥利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奥林匹亚科斯VS阿里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1.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1.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4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4小分水位0.880

  奥林匹亚科斯VS阿里斯历史记录

奥林匹亚科斯VS阿里斯胜负推荐

  近五次的交手中阿里斯毫不例外地不敌对手奥林匹亚科斯,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近来的两场做客挑战对手的比赛中,阿里斯场均输给对手33.5分,这也说明了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将自己的主场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了。虽然阿里斯近来的做客表现有所起色,不过已经在欧冠赛场上铩羽而归的奥林匹亚科斯并不愿意看到自己在联赛中依然毫无所获,因此这场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他们依然不会松懈,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奥利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成功地杀进了欧冠杯的1/4决赛当中,而对手是夺冠热门皇马,虽然在两个主场上他们连扳两城,可惜双方的第五场比赛是在对手的主场进行因此球队最终被淘汰出局。回到联赛后球队并没有就此沉沦而是用一波两连胜来继续捍卫自己的联赛地位,这样一来他们也取得了主场的7连胜,可见他们是一支以主场抢分为主的球队。由于过去对阵阿里斯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在这场比赛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主队奥林匹亚科斯必定能够延续之前对阿里斯的胜利。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04奥林匹亚科斯76-66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4-29基菲西亚67-75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4-04-26皇家马德里83-69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4-04-24奥林匹亚科斯71-62皇家马德里
EURO2014-04-22奥林匹亚科斯78-76皇家马德里

  阿里斯近况

  阿里斯在上一个客场中以3分之差惜败给罗德斯终结了此前的四连胜,球队受此打击信心上难免受挫。虽然近来阿里斯的做客表现有了很大的提高,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与以往的五连败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不过想要以这种状态战胜奥林匹亚科斯还是有相当的难度,毕竟在双方近五次的交手中奥林匹亚科斯全部取胜,这次继续在对手的主场比赛,阿里斯只能够乖乖Tou降。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奥利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阿里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5-03罗德斯72-69阿里斯
希甲2014-04-24阿里斯88-57泰利卡拉
希甲2014-04-05伊卡罗斯77-88阿里斯
希甲2014-03-29阿里斯75-61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
希甲2014-03-22伊利斯亚高斯51-63阿里斯

  奥林匹亚科斯VS阿里斯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希甲半准決賽奥林匹亚科斯VS阿里斯胜负推荐奥利匹亚科斯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