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马刺VS开拓者胜负预测

2014-05-06 11:20: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7日09点30分,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马刺主场迎战开拓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马刺VS开拓者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输盘。

  马刺VS开拓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6.5客队水位0.9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6.5客队水位0.97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05.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90盘指205.5小分水位0.970

  马刺VS开拓者历史记录

马刺VS开拓者胜负预测

  双方在各自淘汰了自己的对手后顺利会合,而这个系列赛堪称是老军团与青年军之间的较量。由于马刺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晋级因此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在经历了上一轮的苦战后他们必然会倍加珍惜主场比赛,而且从经验上说多次获得总冠军的马刺也拥有对手无法媲美的经验;而开拓者由于以4-2淘汰火箭因此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年龄和速度无疑是他们抗衡对手的重要手段,而且经过利拉德Tou进绝杀球淘汰火箭后,目前的开拓者士气正佳,因此他们具备向马刺发起冲击的实力。综合来看,拥有主场的马刺应该会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近况

  马刺近况

  马刺在上一个系列赛中遭到了老对手小牛的顽强阻击,球队最终被逼入抢七大战当中,幸好当时的托尼.帕克及时爆发全场轰下32分外加4助攻帮助球队涉险过关,算下来该场比赛中GDP合力砍下了67分,三人打出了这个系列赛中的最好表现。由于马刺以常规赛头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因此对阵所有球队的时候都拥有主场的优势,这次面对年轻的开拓者同样不例外,不过以他们之前与小牛的比赛的状态来看,球队即使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击退开拓者也要经历一番苦战,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输盘。

马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5马刺119-96小牛
NBA2014-05-03小牛113-111马刺
NBA2014-05-01马刺109-103小牛
NBA2014-04-29小牛89-93马刺
NBA2014-04-27小牛109-108马刺

  开拓者近况

  开拓者在上一轮比赛中遇上了常规赛战绩与他们不相上下的火箭的挑战,凭借阿尔德里奇超凡的表现球队最终还是以4-2淘汰了对手晋级下一轮,而且开拓者也是西部唯一一支不需要通过抢七晋级的球队。不得不提的是,在关键的第六场比赛中,在比赛还剩0.9秒的时候火箭依然领先2分,不过凭借大心脏利拉德的致命三分开拓者还是淘汰了对手,目前球员们士气正佳。虽然这次的对手是经验老到的马刺,不过体能占优的开拓者依然有望与对手放手一搏,球队也不会错过这个与马刺交手的好机会。

开拓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3开拓者99-98火箭
NBA2014-05-01火箭108-98开拓者
NBA2014-04-28开拓者123-120火箭
NBA2014-04-26开拓者116-121火箭
NBA2014-04-24火箭105-112开拓者

  马刺VS开拓者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马刺VS开拓者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