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常规赛史特拉斯堡VS格拉夫莱尼斯胜负预测

2014-05-05 14:49: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6日01点00分,法甲常规赛史特拉斯堡主场迎战格拉夫莱尼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法甲常规赛史特拉斯堡VS格拉夫莱尼斯胜负预测史特拉斯堡赢球输盘。

  史特拉斯堡VS格拉夫莱尼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9.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0.5小分水位0.880

  史特拉斯堡VS格拉夫莱尼斯历史记录

史特拉斯堡VS格拉夫莱尼斯胜负预测

  上一场两队的交手中史特拉斯堡做客以72-67战胜了格拉夫莱尼斯,不过近来的五次交手中史特拉斯堡还是以2胜3负的战绩稍稍处于下风,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的他们誓要在这个对手身上继续取胜从而将交手战绩改写成3-3平手。参看近来球队的战绩可以知道,史特拉斯堡想要取胜应该并不困难,而且让分即时指数也是开出主队让9.5分的高分,可见外界普遍看好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不过面对近来取得3连胜的对手,主场想要赢球赢盘恐怕并不现实,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史特拉斯堡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史特拉斯堡近况

  史特拉斯堡在上一场客场中不敌第戎,不过总的而言球队近来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六场,而且主场的四连胜使得史特拉斯堡对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充满信心。不过在过去与格拉夫莱尼斯的比赛中主队并不见得能够占据上风,这点也是不得不重视的,虽然这次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一心想要捍卫主场荣誉的史特拉斯堡在比赛中依然不能够有所松懈,不过篮球比分直播专家依然看好史特拉斯堡能够主场赢球。

史特拉斯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4-29第戎91-75史特拉斯堡
法甲2014-04-20史特拉斯堡66-65罗恩
法甲2014-04-13史特拉斯堡84-67奥尔良
法甲2014-04-08南特尔89-93史特拉斯堡
法甲2014-04-01史特拉斯堡84-70南锡

  格拉夫莱尼斯近况

  近来格拉夫莱尼斯用一波三连胜摆脱了前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就以98-89战胜了南特尔实现了连续三场比赛赢球赢盘的好戏。在近来主场连续发力的带动下,格拉夫莱尼斯的做客表现也有了改观,上一场客场取胜后球队终于结束了两连败。而格拉夫莱尼斯这次的对手是史特拉斯堡,由于在以往的比赛中格拉夫莱尼斯有过多次拿下对手的表现,不过鉴于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9.5分的高分,因此这场比赛的格拉夫莱尼斯不值得过分追捧。

格拉夫莱尼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4-27格拉夫莱尼斯98-89南特尔
法甲2014-04-20勒哈费尔69-81格拉夫莱尼斯
法甲2014-04-12格拉夫莱尼斯90-64肖莱特
法甲2014-04-06利摩日61-54格拉夫莱尼斯
法甲2014-03-30格拉夫莱尼斯78-80巴黎

  史特拉斯堡VS格拉夫莱尼斯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法甲常规赛史特拉斯堡VS格拉夫莱尼斯胜负预测史特拉斯堡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