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Lei霆VS快船胜负推荐

2014-05-05 11:33: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6日09点30分,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Lei霆主场迎战快船,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Lei霆VS快船胜负推荐Lei霆赢球输盘。

  Lei霆VS快船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5.5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11.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11.5小分水位0.930

  Lei霆VS快船历史记录

Lei霆VS快船胜负推荐

  两队在上一个系列赛中都是通过抢七大战才晋级第二轮的,因此双方的体能应该相差不大。由于两队在常规赛的时候分别位居西部第二第三位,因此双方的实力是十分接近的,不过经过上一场的胜利后Lei霆的双少组合的表现显著提升,这次面对同样以攻击强劲著称的快船的挑战,首个的客场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让对手取得开门红的话接下来的比赛将会相当困难,相信经过上一轮苦战的Lei霆已经充分认识到这点。虽然格里芬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的表现明显提升,不过在杜兰特面前还是有所欠缺,而且快船也没有一个像托尼-阿伦这样的防守悍将坐镇,因此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他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Lei霆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Lei霆近况

  Lei霆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就遇上了上赛季淘汰了他们的灰熊,在前面的好几场比赛中杜兰特的表现都十分低迷被认为“不靠谱”,而且韦少也是频频打铁,幸好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双少组合双双打出惊人的表现合力砍下60分,韦少送出本轮系列赛的第2次三双,交出27分10板16次助攻的成绩单,而且助攻数刷新了季后赛的个人新高,杜兰特也是砍下了33分的高分,找到状态的两人在赛场上是无法阻挡的,而且快船阵中也没有像托尼-阿伦这样的超级防守悍将,因此如何限制杜少将会成为比赛的关键。

Lei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4Lei霆120-109灰熊
NBA2014-05-02灰熊84-104Lei霆
NBA2014-04-30Lei霆99-100灰熊
NBA2014-04-27灰熊89-92Lei霆
NBA2014-04-25灰熊98-95Lei霆

  快船近况

  快船与勇士之间的系列赛同样打得难分难解,幸好抢七的比赛是在快船的主场进行因此他们凭借更好的表现赢得了这个系列赛的胜利,其中四人得分上20的表现更是令人难免,当家控卫保罗砍下22分14助攻,格里芬不遑多样得到了24分,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22分,而且JJ-Lei迪克也是有20+的数据,依靠整体的发挥快船笑到了最后。虽然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一度让他们无法将精力集中在赛场之内,不过经过这个系列赛后快船的球员已经从这些不利的言论中走了出来,这次挑战实力与自己不相伯仲的Lei霆,做客的快船难免会吃一点苦头。

快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4快船126-121勇士
NBA2014-05-02勇士100-99快船
NBA2014-04-30快船113-103勇士
NBA2014-04-28勇士118-97快船
NBA2014-04-25勇士96-98快船

  Lei霆VS快船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後賽第二圈西部Lei霆VS快船胜负推荐Lei霆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