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2014-05-05 10:30: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5月06日07点00分,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主场迎战奇才,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步行者VS奇才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4.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4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3.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3.5小分水位0.930

  步行者VS奇才历史记录

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东部第一的步行者差点就在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中阴沟翻船,幸好依靠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他们才得以淘汰老鹰晋级第二轮,而对手则是淘汰公牛晋级的奇才。从体能上看,以4-1的比分淘汰公牛的奇才无疑更具优势,不过不利的是他们需要在客场挑战步行者,由于保罗乔治的状态越来越好,上一场更是23Tou11中砍下30分11篮板帮助球队涉险过关,而且之前一直备受质疑的希伯特也找回了感觉,上一场他们就在老鹰面前展示出令人窒息的防守令对手无功而回。这次主场面对奇才的挑战,已经吸收了季后赛首轮经验的步行者不会让对手轻易地在自己的主场中带走胜利。

  双方近况

  步行者近况

  东部第一的步行者经过抢七的比赛才晋级到季后赛的第二轮当中,与其说是老鹰对他们造成了巨大的麻烦不如说是球队本身的问题导致了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就举步维艰,其实在常规赛末端的时候步行者就爆出了不和的传闻,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他们一度以2-3落后老鹰,幸好在近来的两场比赛中保罗乔治的状态迅速回升,上一场更是23Tou11中砍下30分11篮板的大号两双,而且希伯特也是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全场10Tou6中得到13分5次封盖打出了这个系列赛的最佳表现,相信经过第一轮的苦战后,步行者能够从之前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5-04步行者92-80老鹰
NBA2014-05-02老鹰88-95步行者
NBA2014-04-29步行者97-107老鹰
NBA2014-04-27老鹰88-91步行者
NBA2014-04-25老鹰98-85步行者

  奇才近况

  相对于步行者而言,奇才的晋级之路要平坦很多,在面对公牛的时候他们连续攻破了对手的主场,最终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他们也成为了继热火后第二支晋级的球队。虽然上一轮系列赛的对手是以防守顽强著称的公牛,不过奇才的内线大将内内却有着超水平的发挥,在他的出色表现下奇才有惊无险地晋级到第二轮比赛当中。在过去的季后赛当中奇才还没有与步行者交手的记录,在常规赛的两场做客挑战对手的比赛中他们都不敌步行者,因此三场比赛下来获得1胜2负的战绩,这次做客挑战状态复苏的步行者,奇才难以全身而退。

奇才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30公牛69-75奇才
NBA2014-04-28奇才98-89公牛
NBA2014-04-26奇才97-100公牛
NBA2014-04-23公牛99-101奇才
NBA2014-04-21公牛93-102奇才

  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後賽第二圈东部步行者VS奇才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