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常规赛华拉度列VS特内里费加那利胜负推荐

2014-04-28 14:22: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9日02点40分,西甲常规赛华拉度列主场迎战特内里费加那利,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常规赛华拉度列VS特内里费加那利胜负推荐华拉度列输球赢盘。

  华拉度列VS特内里费加那利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6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6客队水位0.93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6.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50盘指157.5小分水位0.910

  华拉度列VS特内里费加那利历史记录

  近来两队的状况都是让人无法直视的,因此他们都渴望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胜。需要指出的是,在过去两队的三次交手中特内里费加那利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三场比赛下来场均可以净胜华拉度列12.7分,由此可见两队的实力还是相差很大的。目前两队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都虎视眈眈,而一直占据优势的特内里费加那利似乎拥有更大的取胜把握,不过他们想要在华拉度列的主场上赢球赢盘恐怕并不容易,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华拉度列输球赢盘。

  双方近况

  华拉度列近况

  华拉度列近来的战绩依然惨不忍睹,近15场比赛中除了一次在主场上战胜了曼Lei萨之外,球队在其余的比赛上都毫无作为,因此只取得了1胜14负的战绩。即使是主场上人们也不敢对他们报过多的要求,毕竟近8个主场上只取得了1胜7负的战绩。不过对于华拉度列来说还有一点是可取的,那就是他们近来的三场比赛上都实现了赢盘,这点不得不引起人们的关注。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华拉度列输球赢盘。

华拉度列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4-21奥布拉多伊洛84-83华拉度列
西甲2014-04-13华拉度列70-75穆尔西亚
西甲2014-04-06毕尔包93-77华拉度列
西甲2014-03-30华拉度列88-76曼Lei萨
西甲2014-03-23华拉度列77-91华伦西亚

  特内里费加那利近况

  与他们的对手华拉度列一样,近来的特内里费加那利的战绩同样是惨不忍睹的,他们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同样取得了1胜14负的表现,球队近来似乎与胜利彻底绝缘。客场方面更是不值一提,上一场输球后遭到了客场的8连败,幸好在过去与华拉度列的比赛中他们占据绝对的主动权,三次比赛他们都无一例外地成为了比赛的赢家,这也是这场比赛中他们唯一可以依赖的,在球队近来的比赛多数输盘的情况下,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华拉度列输球赢盘。

特内里费加那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4-20特内里费加那利78-82泰斯拉米卡
西甲2014-04-13布鲁萨70-66特内里费加那利
西甲2014-04-06特内里费加那利60-71乌尼卡哈
西甲2014-03-30约文图特76-63特内里费加那利
西甲2014-03-23特内里费加那利72-68格兰卡纳里亚

  华拉度列VS特内里费加那利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西甲常规赛华拉度列VS特内里费加那利胜负推荐华拉度列输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