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常规赛彭里安奧斯VS阿波罗利马斯索尔胜负推荐

2014-04-24 15:00: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4日23点00分,希甲常规赛彭里安奧斯主场迎战阿波罗利马斯索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常规赛彭里安奧斯VS阿波罗利马斯索尔胜负推荐彭里安奥斯赢球输盘。

  彭里安奧斯VS阿波罗利马斯索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9.5客队水位0.8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9客队水位0.93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90盘指146小分水位0.87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30盘指147.5小分水位0.930

  彭里安奧斯VS阿波罗利马斯索尔历史记录

彭里安奧斯VS阿波罗利马斯索尔胜负推荐

  双方之前有过4次的交手记录,在今年的首次碰面中做客的彭里安奧斯就以89-81力克阿波罗利马斯索尔延续了对对手的胜利,这样算下来他们已经取得了对阿波罗利马斯索尔的四连胜堪称是对手的克星。虽然近来的阿波罗利马斯索尔在做客的比赛中战绩不俗,不过主场比赛的彭里安奥斯也绝非善类,他们有望延续近来主场的连胜势头。在交战战绩处于绝对领先的情况下,主队虽然没有信心能够净胜对手9分以上,不过赢球的能力还是有的。

  双方近况

  彭里安奧斯近况

  虽然在前面的几场希甲比赛中惨遭五连败,不过彭里安奧斯近来的状态却有了明显的提升,上一场客场战胜罗希姆诺后五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无论是做客还是主场比赛彭里安奧斯都能够有所斩获,在取得了主场的两连胜的背景下,回到主场的彭里安奧斯渴望能够将之前的状态延续下去,而这次的对手是自己以往的手下败将阿波罗利马斯索尔,因此彭里安奧斯如无意外的话应该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想要净胜状态不俗的阿波罗利马斯索尔9分以上谈何容易。

彭里安奧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4-05罗希姆诺64-67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3-31彭里安奧斯95-92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3-22罗德斯75-64彭里安奧斯
希甲2014-03-15彭里安奧斯89-54伊卡罗斯
希甲2014-03-01伊利斯亚高斯73-87彭里安奧斯

  阿波罗利马斯索尔近况

  阿波罗利马斯索尔的近况同样不错,至少在上一场比赛赢球后球队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不得不说球队具备一定的实力。而且最能让球迷对他们客场表现放心的是,在近来的六个做客比赛中他们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显然他们的客场战绩要好于主场比赛的时候。不过这次的对手是自己过去从来没有战胜过的彭里安奧斯,而且对手的主场战斗力并不弱,因此阿波罗利马斯索尔想要在做客的时候带走一场胜利的话必须要下苦功。

阿波罗利马斯索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4-05阿波罗利马斯索尔75-67基菲西亚
希甲2014-03-29德拉马81-83阿波罗利马斯索尔
希甲2014-03-22阿波罗利马斯索尔67-74泰利卡拉
希甲2014-03-15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66-73阿波罗利马斯索尔
希甲2014-03-03阿波罗利马斯索尔67-76奥林匹亚科斯

  彭里安奧斯VS阿波罗利马斯索尔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希甲常规赛彭里安奧斯VS阿波罗利马斯索尔胜负推荐彭里安奥斯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