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常规赛德拉马VS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胜负推荐

2014-04-24 14:25: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4日23点00分,希甲常规赛德拉马主场迎战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甲常规赛德拉马VS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胜负推荐德拉马赢球赢盘。

  德拉马VS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8.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8.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151小分水位0.86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50小分水位0.900

  德拉马VS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历史记录

德拉马VS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胜负推荐

  在双方头两次的交手中德拉马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在今年的首次交锋中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在主场上以73-67力压对手将对战战绩改写成1-2,不过这场的胜利更多的是由于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的主场优势。从近来的战绩来看,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的做客战绩是毫无保证的,近来他们就惨遭做客的10连败,因此并不具备在客场带走胜利的能力,何况在上一场输给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后,德拉马并不打算让对手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赢球,而即时指数方面也开出主队让8.5分的高分,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德拉马近况

  前段时间好不容易在希甲赛场上豪取4连胜的德拉马在近来的三场比赛中连吃败仗,上一场做客的时候更是以71-83完败给奥林匹亚科斯,因此他们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从而走上正轨。由于在过去对阵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的比赛中德拉马还是占据一定的上风的,而且坐镇主场比赛的他们占据了一定的主动权,或许他们能够在这场的主场比赛中在对手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身上取得胜利从而摆脱连败的危机。

德拉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4-08奥林匹亚科斯83-71德拉马
希甲2014-03-29德拉马81-83阿波罗利马斯索尔
希甲2014-03-23罗希姆诺77-72德拉马
希甲2014-03-15德拉马90-85PAOK沙朗歷基
希甲2014-03-02罗德斯70-76德拉马

  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近况

  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在上一场的主场中以94-77大胜泰利卡拉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不过近来的8场比赛中他们还是惨遭2胜6负的战绩,而且两场的胜利都是在主场中取得的,因此他们并不具备客场赢球的能力,从他们近来连续客场10连败的战绩中就可见一斑。这次面对德拉马的比赛,虽然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能够在上一场双方的交手中取胜,不过当时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因此并不能够保证他们能够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

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4-04-05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94-77泰利卡拉
希甲2014-03-29阿里斯75-61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
希甲2014-03-24奥林匹亚科斯94-64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
希甲2014-03-15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66-73阿波罗利马斯索尔
希甲2014-03-01罗希姆诺85-69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

  德拉马VS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希甲常规赛德拉马VS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胜负推荐德拉马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