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半准決賽帕纳辛奈克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

2014-04-22 13:37: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4日01点30分,EURO半准決賽帕纳辛奈克斯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EURO半准決賽帕纳辛奈克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帕纳辛奈克斯输球输盘。

  帕纳辛奈克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帕纳辛奈克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记录

帕纳辛奈克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

        两队的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虽然上一场欧冠杯1/4决赛中帕纳辛奈克斯扳回一城,不过前四次交手中中央陆军都是最后的赢家。由于上一场比赛中中央陆军的进攻严重受阻,59分的得分远远低于他们的场均得分,因此球队输球也是情理之中。不过作为欧冠杯的常胜将军,莫斯科中央陆军绝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蹈覆辙的,而这场客场挑战对手的比赛他们将会进行战术上的调整。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帕纳辛奈克斯输球输盘。

  双方近况

  帕纳辛奈克斯近况

  希超豪门帕纳辛奈克斯在1/4决赛之前的比赛中可谓一波三折,不过球队最终还是与俄超豪门中央陆军会师半准决赛中。由于是先客后主的赛程,因此在开始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央陆军遭到两连败的打击,幸好回到主场后的他们迅速作出回应,最终他们以65-59击退对手扳回一城。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上一场比赛中的中央陆军是由于自身的问题才无法取胜的,两队实力上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这次即使帕纳辛奈克斯继续主场比赛,澳彩也是开出主队受让5.5分。

帕纳辛奈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4-22帕纳辛奈克斯65-59中央陆军
EURO2014-04-19中央陆军77-51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16中央陆军77-74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11奥林匹亚科斯68-65帕纳辛奈克斯
希甲2014-04-06PAOK沙朗歷基71-82帕纳辛奈克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强势,尤其是他们的欧冠杯上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他们杀进了1/4决赛与帕纳辛奈克斯交锋。在主场两胜帕纳辛奈克斯的情况下,上一场去到对手主场的中央陆军的表现有所失色,他们在对手的严防下仅仅得到了59分,这与之前球队给人进攻火力强大的印象并不吻合,因此这场比赛他们需要对战术进行调整从而强势反Dan,而且澳彩也是看好他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最后胜利。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帕纳辛奈克斯输球输盘。

中央陆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4-22帕纳辛奈克斯65-59中央陆军
EURO2014-04-19中央陆军77-51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16中央陆军77-74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11马卡比76-81中央陆军
EURO2014-04-04中央陆军86-85加拉塔萨Lei

  帕纳辛奈克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EURO半准決賽帕纳辛奈克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帕纳辛奈克斯输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