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第二階段基利波加利尔VS艾里祖尔马卡比胜负推荐

2014-04-22 09:56: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3日01点00分,以超第二階段基利波加利尔主场迎战艾里祖尔马卡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第二階段基利波加利尔VS艾里祖尔马卡比胜负推荐基利波加利尔赢球赢盘。

  基利波加利尔VS艾里祖尔马卡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4.5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4.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5小分水位0.880

  基利波加利尔VS艾里祖尔马卡比历史记录

基利波加利尔VS艾里祖尔马卡比胜负推荐

        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互有胜负,不过实力更为出众的基利波加利尔还是在近五次交手中以3胜2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主动权,尤其是今年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就反客为主以73-70力克艾里祖尔马卡比带走了一场客场胜利。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的艾里祖尔马卡比已经彻底沦陷,尤其是他们的客场始终难以让人放心,近来就遭到了作客的7连败,而这次客场挑战刚刚豪取主场7连胜的基利波加利尔,球队实在难有胜算可言。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基利波加利尔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基利波加利尔近况

  上一个客场中基利波加利尔再次输球,球队从而遭到了客场的两连败,不过平心而论,作客比赛一直都不是基利波加利尔的强项,这也是人所共知的事实,因此对于这次的两连败球迷不必过分大惊小怪。由于这次他们回到了主场比赛,而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其中赢盘的场次更是达到了5场,可想而知他们的主场优势是多么明显,球队也依靠主场的“一招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以说主场比赛是球队安身立命的本钱。

基利波加利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4-18霍隆夏普尔75-67基利波加利尔
以超2014-04-14基利波加利尔90-86内斯兹奥纳
以超2014-04-07埃拉特夏普尔99-79基利波加利尔
以超2014-03-31基利波加利尔90-78比内哈萨隆
BIBL2014-03-26基利波加利尔100-75科祖夫

  艾里祖尔马卡比近况

  艾里祖尔马卡比在上一场的主场上以2分险胜比内哈萨隆,近来的3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可以说这是球队近来少有的良好表现,毕竟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曾经遭遇过8连败。不过到目前为止艾里祖尔马卡比的客场都难如人意,近来就遭到了7连败的打击,球队看来打算彻底放弃客场而将重点放在主场比赛上,这也是球队不得已的做法,毕竟近来的主场比赛中他们有过获得2连胜的表现。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基利波加利尔赢球赢盘。

艾里祖尔马卡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以超2014-04-18艾里祖尔马卡比88-86比内哈萨隆
以超2014-04-14霍隆夏普尔95-71艾里祖尔马卡比
以超2014-04-07艾里祖尔马卡比86-79里雄莱锡安马卡比
以超2014-03-31内斯兹奥纳75-66艾里祖尔马卡比
以超2014-03-24艾里祖尔马卡比88-96阿什杜德马卡比

  基利波加利尔VS艾里祖尔马卡比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以超第二階段基利波加利尔VS艾里祖尔马卡比胜负推荐基利波加利尔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