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

2014-04-21 10:04: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1日09点30分,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火箭赢球赢盘。

  火箭VS开拓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40盘指214.5小分水位0.92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15.5小分水位0.930

  火箭VS开拓者历史记录

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

  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过后,火箭与开拓者取得的排名与战绩都是不分上下的,而拥有主场优势的火箭无疑会在比赛中占得先机,而且目前的火箭的阵容十分齐整,内外线结合的打法让对手防不胜防,虽然开拓者的外线核心利拉德已经稳步成长,不过面对全联盟外线顶级防守球员贝弗利的防守还是难以取得稳定的发挥,内线的阿尔德里奇+洛佩斯虽然技术全面,不过火箭也拥有霍华德和阿西克两到大闸,对手想要突破两人的防守还是有点难度,而且帕森斯和哈登的火力也比开拓者更胜一筹,因此看好他们的主场赢球。

  双方近况

  火箭近况

  休斯顿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他们在夏天的时候引进了联盟头号中锋霍华德与哈登组成了摩登组合,球队的战绩在两人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除了两人之外帕森斯、琼斯、贝弗利和林书豪等人也各安其职,而且阿西克在转会传闻后的表现也是令人刮目相看。虽然在前面的一段时间里火箭的状态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有所下滑,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霍华德与贝弗利的伤情得到了好转,球队的防守强度也有了保证。这次面对开拓者的挑战,两人的内外线防守必然给对手构成打击。

火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鹈鹕105-100火箭
NBA2014-04-15火箭104-98马刺
NBA2014-04-13火箭111-104鹈鹕
NBA2014-04-12森林狼112-110火箭
NBA2014-04-10掘金123-116火箭

  开拓者近况

  身为本赛季西部黑马的开拓者在常规赛的大部分时间上都表现优异,不过球队最大的问题无疑是他们的伤病问题,自从阿尔德里奇因伤缺席12场比赛后球队的战绩明显下滑,虽然利拉德、巴图姆、马修斯及洛佩斯等四大主力全部参加战斗,不过还是无法弥补阿尔德里奇缺阵造成的影响。幸好在赛季末端的时候,阿尔德里奇的复出还是解决了球队的燃眉之急,开拓者已经再次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这次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他们必须要用最佳状态冲击胜利。

开拓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开拓者110-104快船
NBA2014-04-14开拓者119-117勇士
NBA2014-04-12爵士99-111开拓者
NBA2014-04-10开拓者100-99国王
NBA2014-04-07开拓者100-94鹈鹕

  火箭VS开拓者双方出场阵容

  火箭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2)

  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13)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12)

  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25)

  大前锋:泰伦斯-琼斯(6)

  开拓者出场阵容

  得分后卫:达米恩-利拉德(0)、维斯-马修斯(2)

  中锋:罗宾-洛佩斯(42)

  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88)

  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2)

  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火箭VS开拓者胜负推荐火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