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步行者VS老鹰胜负推荐

2014-04-19 14:25: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0日07点00分,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步行者主场迎战老鹰,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步行者VS老鹰胜负推荐步行者赢球赢盘。

  步行者VS老鹰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7.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7.5客队水位0.95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6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86.5小分水位0.930

  步行者VS老鹰历史记录

步行者VS老鹰胜负推荐

  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由于在常规赛中途的时候老鹰错过了相当多的赢球的机会导致了他们只能够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而步行者在常规赛末端的时候由于接二连三的内讧导致了球队差点将东部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给热火,幸好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夺得了东部冠军。而进入季后赛后,对于之前内讧不断的步行者来说意味着新的开始,因此他们或许能够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季后赛的比赛。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步行者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步行者近况

  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常规赛的收官战中以101-86大胜魔术从而以东部头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不过回想起球队常规赛最后几场的比赛,步行者依然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其中一场的比赛中就是输给了本轮的对手老鹰的,因此他们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有望复仇对手。在常规赛末端的时候,步行者的内讧问题时有发生,球队也因此连吃败仗,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有惊无险地以东部头名身份晋级。如果单纯从位置上的对比来看,步行者显然要在老鹰之上,加上球队拥有不俗的板凳深度从而为这场的主场比赛的胜利埋下铺垫。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魔术86-101步行者
NBA2014-04-14步行者102-97Lei霆
NBA2014-04-12热火98-86步行者
NBA2014-04-10雄鹿102-104步行者
NBA2014-04-07步行者88-107老鹰

  老鹰近况

  自从老鹰送走约翰逊与扣将史密斯之后球队踏入了重建期,不过米尔萨皮以及霍福德后来的加入可以说是与球队无缝接轨,球队甚至一度杀进了东部前三位,可惜由于球队的伤病问题最终表现下滑,最终他们只能够以东部第八的深入晋级季后赛看,而对手则是高居东部榜首的步行者。由于在阵容的对比上老鹰未能够占得上风,他们想要在以防守著称的步行者身上带走一场的胜利的机会渺茫。因此这场比赛的话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步行者赢球赢盘。

老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雄鹿103-111老鹰
NBA2014-04-15老鹰93-95山猫
NBA2014-04-13老鹰98-85热火
NBA2014-04-12篮网88-93老鹰
NBA2014-04-10老鹰105-97凯尔特人

  步行者VS老鹰双方出场阵容

  步行者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乔治-希尔(3)

  得分后卫:兰斯.史蒂芬森(1)

  中锋:罗伊-希伯特(55)

  小前锋:保罗-乔治(24)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21)

  老鹰出场阵容

  后卫:杰夫-蒂格(0)

  小前锋:德马Lei-卡罗尔(5)、凯尔-科沃尔(26)

  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4)、埃尔顿-布兰德(42)

  步行者VS老鹰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步行者VS老鹰胜负推荐步行者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