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猛龙VS篮网胜负推荐

2014-04-19 13:07: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0日00点30分,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猛龙主场迎战篮网,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猛龙VS篮网胜负推荐猛龙赢球赢盘。

  猛龙VS篮网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2客队水位0.93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2.5客队水位1.01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60盘指194.5小分水位0.90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70盘指193.5小分水位0.890

  猛龙VS篮网历史记录

猛龙VS篮网胜负推荐

  年轻的猛龙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让人看到了希望,他们时隔五年再次杀进了季后赛当中了,而且稳居东部第三的他们更是拥有对手所不具备的主场优势,这点或许是决定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值得一提的是,洛瑞本赛季实力及表现要在篮网的德隆之上,他与德罗赞+罗斯组合的攻击力具备让篮网的防守土崩瓦解的能力。虽然踏入2014年后篮网的实力与日俱增,不过在拥有主场优势的猛龙面前他们最大的优势只是季后赛的经验更加丰富,因此篮球推荐专家更看好年轻力壮的猛龙取得开门红。

  双方近况

  猛龙近况

  多伦多猛龙在赛季中期的时候送走了当时球队的核心盖伊,不过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反而战绩一路攀升,目前球队仅仅屈居东部两强步行者和热火之后位居第三位,可以说这是球队多年来最好的成绩。而且令人高兴的是,球队目前的阵容齐整而且表现稳定,德罗赞与洛瑞组合的攻击力是球队能够杀进季后赛的重要保证。由于这场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是老辣的篮网,虽然在经验上对比对手稍稍逊色,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或许能够用自己的年轻来击退对手。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猛龙赢球赢盘。

猛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尼克斯95-92猛龙
NBA2014-04-15猛龙110-100雄鹿
NBA2014-04-14活塞107-116猛龙
NBA2014-04-12猛龙100-108尼克斯
NBA2014-04-10猛龙125-11476人

  篮网近况

  篮网本赛季的阵容与上赛季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球队从凯尔特人手中得到了KG和皮尔斯两位总冠军级别球员,不过或许是磨合不足导致了本赛季早期比赛中球队举步维艰。不过在内线核心洛佩兹赛季报销之后,基德反而在阵容的轮换上取得了成功,在他的带动下球队打起了小球战术,而且德隆也是重新找到了当中犹他爵士时候的状态,目前他们已经以东部第六位的身份杀进了季后赛当中,面对年轻的猛龙,篮网的取胜法宝无疑就是他们的总冠军经验。

篮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骑士114-85篮网
NBA2014-04-16篮网98-109尼克斯
NBA2014-04-14篮网97-88魔术
NBA2014-04-12篮网88-93老鹰
NBA2014-04-10魔术115-111篮网

  猛龙VS篮网双方出场阵容

  猛龙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凯尔-洛瑞(7)

  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10)、特伦斯-罗斯(31)

  中锋:瓦拉修纳斯(17)

  大前锋:泰勒-汉斯布鲁(50)

  篮网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8)

  得分后卫:乔-约翰逊(7)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34)、安德烈-基里连科(47)

  大前锋:凯文-加内特(2)

  猛龙VS篮网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后赛第一圈东部猛龙VS篮网胜负推荐猛龙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