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快船VS勇士胜负推荐

2014-04-19 12:46: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0日03点30分,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快船主场迎战勇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快船VS勇士胜负推荐快船赢球赢盘。

  快船VS勇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7客队水位0.9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7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10盘指211.5小分水位0.95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11小分水位0.930

  快船VS勇士历史记录

快船VS勇士胜负推荐

        两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尤其是在博古特受伤后勇士的内线实力急转直下,虽然大卫李具备不俗的实力不过依然未能够摆脱伤病困扰的他能以撼动快船的双塔组合。虽说勇士外线实力强大,不过在对手的严密看管下想要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恐怕并不现实,毕竟季后赛的防守强度并不是常规赛所能够媲美的,在自身命中率下降的情况下勇士的内线难以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占优,因此这场比赛并不看好他们的做客表现。

  双方近况

  快船近况

  本赛季洛杉矶快船的表现值得期待,虽然在赛季早期的时候球队的状态平平,当家球星保罗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颇大,不过在Lei迪克复出后快船的表现与日俱增,而且保罗也是充当了球队指挥官的角色,球队一度取得了赛季最长的11连胜,目前他们已经取代湖人成为洛杉矶的老大稳居太平洋赛区榜首,目前他们以西部第三位的好成绩杀进季后赛当中。而且在这个关键时刻球队已经彻底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人员齐整的快船足以令到整个联盟的球队为之颤抖。

快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开拓者110-104快船
NBA2014-04-16快船117-105掘金
NBA2014-04-13快船117-101国王
NBA2014-04-10快船101-107Lei霆
NBA2014-04-07快船120-97湖人

  勇士近况

  本赛季的勇士持续不断地受到伤病的困扰,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西部中他们以第六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不过事实上球队近来的情况是不容乐观的,除了内部出现分歧之外,球队依然未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内线核心中锋博古特因左侧肋骨骨裂,很有可能赛季报销,对于志在冲击好成绩的勇士来说无疑是极为沉重的打击,虽然内线还有大卫李镇守,不过反复不断的伤病问题还是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这次面对内线拥有格里芬和小乔丹坐镇内线的快船,勇士恐怕难以从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

勇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7掘金112-116勇士
NBA2014-04-15勇士130-120森林狼
NBA2014-04-14开拓者119-117勇士
NBA2014-04-12湖人95-112勇士
NBA2014-04-11勇士99-100掘金

  快船VS勇士双方出场阵容

  快船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3)

  得分后卫:JJ-Lei迪克(4)

  中锋:德安德鲁-乔丹(6)

  小前锋:马特-巴恩斯(22)

  大前锋:布莱克-格里芬(32)

  勇士出场阵容

  得分后卫,小前锋:安德鲁-伊戈达拉(9)

  控球后卫:斯蒂芬-库里(30)

  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11)

  中锋:杰梅因-奥尼尔(7)

  大前锋:大卫-李(10)

  快船VS勇士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季后赛第一圈西部快船VS勇士胜负推荐快船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