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半准決賽莫斯科中央陆军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

2014-04-18 10:26: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9日00点15分,EURO半准決賽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帕纳辛奈克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EURO半准決賽莫斯科中央陆军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赢球赢盘。

  中央陆军VS帕纳辛奈克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7.5客队水位0.93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7.5客队水位0.89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70盘指142小分水位0.89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20盘指142.5小分水位0.840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帕纳辛奈克斯历史记录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

        两队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中央陆军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而除了上一场比赛中是险胜对手之外,他们在其余的比赛中都能够大比分击败帕纳辛奈克斯,由此可见中央陆军是帕纳辛奈克斯名副其实的克星。在本届欧冠杯的1/4比赛中中央陆军就在主场上以3分险胜帕纳辛奈克斯从而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权,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继续拥有主场上的优势,虽然即时指数比分开出主队让7.5分,不过以中央陆军的主场优势来看应该不会太吃力。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本赛季的国内联赛和欧冠杯赛场上都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欧冠杯小组赛上,他们以7胜3负位居A组第二轻松晋级,而且渐入佳境的中央陆军在16强比赛上豪取12胜2负的佳绩以小组头名出线,场均轰下联赛第二高的80.2分仅次于皇马,而且场均仅有71.6分的失分更是位居F组第一,攻守均衡无疑是这支俄超豪门能够走到1/4决赛的重要原因。在首回合与帕纳辛纳科斯的交手中他们就77-74战胜对手先下一城,这次继续主场比赛中央陆军有望再次迎来比赛的胜利。

中央陆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4-16中央陆军77-74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11马卡比76-81中央陆军
EURO2014-04-04中央陆军86-85加拉塔萨Lei
EURO2014-03-27中央陆军77-70拜仁慕尼黑
VTB杯2014-03-23海神64-87中央陆军

  帕纳辛奈克斯近况

  希超豪门帕纳辛奈克斯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尤其是小组赛的时候他们只能够以5胜5负的战绩勉强晋级,16强的比赛中帕纳辛奈克斯的表现也只能够算是中规中矩,由于排名不佳球队在1/4的比赛中遇到了俄超豪门中央陆军。面对对手强硬的防守,偏重防守的帕纳辛奈克斯似乎拿对手毫无办法,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就只能够拿下74分,虽然欧冠杯1/8阶段的时候球队场均仅丢68.4分位居联赛第一,不过进攻乏术始终是球队未能够解决的问题。

帕纳辛奈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4-16中央陆军77-74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11奥林匹亚科斯68-65帕纳辛奈克斯
希甲2014-04-06PAOK沙朗歷基71-82帕纳辛奈克斯
EURO2014-04-04帕纳辛奈克斯69-60乌尼卡哈
希甲2014-04-01帕纳辛奈克斯102-69罗德斯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EURO半准決賽莫斯科中央陆军VS帕纳辛奈克斯胜负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