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太阳胜负预测

2014-04-17 11:26: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7日10点30分,NBA常规赛国王主场迎战太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国王VS太阳胜负预测太阳赢球赢盘。

  国王VS太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2.5客队水位0.99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2.5客队水位0.94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06.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00盘指207.5小分水位0.960

  国王VS太阳历史记录

国王VS太阳胜负预测

  这是本赛季两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不过太阳是在上一场不敌灰熊的比赛中才告别季后赛的资格,因此他们在实力上应该更占上风。加上国王的当家核心考辛斯在上一场比赛中领到了赛季的第16个技术犯规,本场比赛遭遇禁赛无缘上场,托马斯依然饱受伤病困扰,因此国王的实力必然大打折扣。而太阳在宣告无缘季后赛后球队的众将士倍感失落,这场与国王的比赛正好成了他们泄愤的工具。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太阳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国王近况

  本场比赛是国王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西部中国王早已无缘季后赛的资格。上一场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当家球星考辛斯再次迟到技术犯规,这也是他本赛季吃到第16次技术犯规,按照联盟规定,赛季累积16次犯规后自动停赛一场,因此这场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他将会无缘上阵,对于国王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面对需要用一场胜利挽回颜面的太阳的挑战,主队国王显然无法阻止对手的这个想法。

国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国王106-103森林狼
NBA2014-04-13快船117-101国王
NBA2014-04-10开拓者100-99国王
NBA2014-04-09国王92-107Lei霆
NBA2014-04-07国王91-93小牛

  太阳近况

  上一场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堪称是菲尼克斯太阳本赛季的生死战,如果他们能够战胜对手的话将会升至西部第八位并且将季后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惜事与愿违,尽管太阳共五人得分上双,不过在面对内线双熊的强攻和米勒的三分模式的时候太阳还是在比赛中找不到方向,在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役后太阳只能够位居西部第九位彻底无缘季后赛,而这场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正好成了他们泄愤的工具,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太阳赢球赢盘。

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5太阳91-97灰熊
NBA2014-04-13小牛101-98太阳
NBA2014-04-12马刺112-104太阳
NBA2014-04-10鹈鹕88-94太阳
NBA2014-04-07太阳122-115Lei霆

  国王VS太阳双方出场阵容

  国王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Lei-麦卡勒姆(3)

  得分后卫:本-麦克莱默(16)

  中锋:德马库斯.卡辛斯(15)

  小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25)

  大前锋:杰森-汤普森(34)

  太阳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埃里克.布莱索(2)

  得分后卫:杰拉德·格林(14)、P.J德克(17)

  中锋:钱宁-弗莱(8)

  大前锋:米尔斯-普拉姆李(22)

  国王VS太阳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国王VS太阳胜负预测太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